雙魚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本月魚兒們更多關注於情感方面的需求,天性中柔軟的一面將一展無遺。這種對愛的渴望可能表現在,事無钜細的想要對方參與到自己的生活中,希望被保護和照顧,所幸的是這些需求基本都會得到正面的反饋。在這種愛的滋養下,反倒激發了魚兒們想讓自己變得更好的想法,並且是從外在到內裡。這一場愛的修煉,們可謂是大贏家。

 

事業運

一部分人在本月會有對於人情關係放不下面子的問題,但請注意是否在自己的能力範圍所及,如果礙於面子而盲目答應對方要求,最後反而更加得不償失。另外職場上一部分人可能因為上司的調離或公休,獲得獨自帶領團隊完成新項目的表現機會,如果能夠好好把握機會準備充分的話,一路順利過關斬將脫穎而出,升職加薪指日可待哦!

 

財運指數:

 

感情運

單身的你可能已經有了心儀對象,也時常約會聯繫,但總是邁不出關鍵的那一步,並且似乎對方也不想捅破這張紙,這會讓你有些急躁和不安,可以嘗試偶爾的欲情故縱看下對方的反應再考慮下一步。

 

有伴的你最近可能有些固執己見,希望對方一切都照著自己的想法按部就班,可能是你內心對彼此的將來已經有了明確的規劃,但卻沒有及時和對方表達,這會讓對方一時間有些摸不著頭腦,不如將自己的規劃和對方坦誠佈公,大家一起努力才會事半功倍。

 

健康運

在這段時間裡你的腹部區域、大腸小腸、肝臟最底部、胰腺和脾臟受到的影響較大。你染上腹膜炎、絛蟲、營養失調、幹擾乳糜的吸收、傷寒症、霍亂、闌尾炎的可能性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