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本月摩羯整體有些低迷,會出現自身能力未及並感覺沒有人能提供幫助的情況。這種情況會讓一貫堅毅的摩羯產生一絲絲無力感。其實有時摩羯們可以試著降低對自己和他人的期待感,整體太緊繃了反而適得其反,偶爾鬆懈一下,退而求其次又未嘗不可呢?

 

事業運

本月摩羯在事業上整體沒有大的意外,但會比較容易陷入繁瑣事務之中,因此將需要你拿出非常強的協調性去處理這些繁雜瑣事,由於覺得別人都幫不上忙,會把重擔全部扛在自己身上,最後會有力不從心的感覺出現。給到摩羯們的建議是,分擔一部分不太重要的工作出去,該示弱時就示弱,說不定將會得到貴人的支持哦!

 

財運指數:★★

 

感情運

單身的你最近會有一些簡單的曖昧關係,並且你很享受現在這種感覺並不急於去確認什麼。但需要特別提醒的是,最好從側面瞭解一下對方是怎麼看待彼此關係的,以免弄巧成拙。

 

有伴的你最近可能因為伴侶無意間的冷淡而變得不甘寂寞,非常想要證明自己的魅力,會有刻意在異性面前表現自己的嫌疑哦!其實雙方出現誤會與問題還是應該首先以溝通為主,才能最快速打開心結。

 

學業指數:

健康運

受星象影響你的食道、胃、橫隔膜、乳腺、乳糜管、肝、胸導管等部位會很脆弱。這段時間你很可能消化不良、胃脹氣、咳嗽、打嗝、水腫、抑鬱,染上憂鬱或疑病症、癔症、膽結石或是黃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