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本月的總體運勢呈現出穩步前進狀態,會摒棄之前腦海裡一些虛無縹緲的想法,突然意識到執行與落實得重要性,變得更實際、更踏實,這樣務實的射手也將會讓身邊人對你有所改觀呢!

 

事業運

一部分射手在本月工作的銷售業績會有所下滑,可能是與客戶價格上無法達成共識,也有一部分是因為行業大環境整體不太好,所以可能需要忍耐一陣子,不如利用這段時間為自己充充電,報一些新課程或是開展一項全新的計劃,一步步穩紮穩打為之後東山再起打下紮實基礎也是不錯的選擇。眼光放遠,格局放大,會讓你擺平很多難題,相信勝利就在不久的前方!

 

財運指數:★

 

感情運

單身的你本周身邊會有不少異性出現,會有好像每個都不錯但每個都不對味的感覺,其實這種感覺可能源自於最近的你把愛情看淡了,或者是沒有那麼迫切想要脫單,那倒不如就先繼續享受單身的快樂吧,等到內心真正願意接受一段新戀情再開始,對彼此都更顯珍重。

 

有伴的你本月可能會有“落單”的情況,伴侶短暫的離開可能會讓你感覺稍稍的不適應,可能連一些生活小事都需要連線讓另一半遠程操控為你解決,難得表現出小小的依賴倒也不失為感情的調味劑,但記得把握尺度哦,耐心等待愛人的回歸吧。

 

學業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