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本月們會進入到自省的頻道,基本上是源於對現狀的不滿,可能事業遇到瓶頸停滯不前或是人際關係緊張等等,值得慶幸的是,處女在發現問題後會馬上進入到自我反省與思考,會認真考慮如何變化才能改變現狀,如果能在思考中跳脫出以往的陳舊觀念,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事業運

本月受木星日蝕對來說會帶來一些新的改變,有機會拿到一些不錯的項目,再加上工作夥伴們給力的支援,會大大增加成功的機率。工作效率雖然較為緩慢,但所幸的是最後業績還算不錯。一部分內容工作者在本月作品得以問世,但會得到褒貶不一的反饋,可以從大眾的反饋裡過濾出一些有效資訊,對之後的創作會有所幫助,切記不可只聽得見讚許而忽略不一樣的聲音,並把不滿的情緒帶到工作中。

 

財運指數:

 

感情運

單身的你在本月會因各種因素感覺到年齡的壓力,可能來自長輩的催促或是參加同事好友們婚宴後的感慨,這將直接導致迫切的想要和某人確認關係或劃清界限,可以遵從自己的內心做出決定。

 

有伴的你在本月會在子女問題上和伴侶引發分歧與衝突,糾結於自己與對方付出比例的問題,甚至覺得被家庭關係捆綁和耽誤。試著和對方心平氣和的重新合理分配,細化到每一項並積極落實,緊張的關係就能得到緩解。

 

學業指數:★★

 

健康運

你要多多關注你的腳和腳趾以及腹部區域,因為你很可能患上足部的損傷和畸形、腸道疾病和水腫;同時足部感染受寒而並發癆病的機率也會增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