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本月木星和日蝕預示著將迎來新的遠征,可能會被派遣公差、外出求學亦或是完成一次籌備已久的長途旅行。可以在這段時期重新調整心境,看淡輸贏,畢竟世間難有兩全法,不負如來不負卿。給金牛本月的建議是:不糾結於細節,不過度追求完美,好好享受過程吧。因為過度的挑剔只會讓自己陷入糟糕的境地。

 

事業運

受木星和日蝕影響,在經過自我提升與之前人脈累積之後,近期金牛將有機會跨領域發展,知名度將有所提升或得到同行的稱讚。“越努力越幸運”本月在金牛身上得到充分詮釋。“遠方”“變動”“調整”是本月的關鍵詞,一部分人會藉此機會調整新的發展方向,成立新的公司或部門調動、更換所學專業等,在簽署重要合約的時候不妨多留意。在這樣一個充滿變動性的月份裡,如何保持一個穩定良好的心境是金牛本月的重要課題,不驕不躁地帶著空杯心態去遠征,去探索,路自然會走的更遠更長。

 

財運指數:

 

感情運

單身的你在本月由於頻繁外出,異地桃花接踵而來,可能是一段旅途中的露水情緣,甚至能在公司外派公差的工作中都得到一些異性的青睞,可謂是走到哪丘比特跟到哪,非常受到大眾的歡迎,最後變成紅人也不是沒可能哦!

 

有伴的你在本月需要好好處理與平衡工作與家庭之間的關係。再忙碌也記得要規劃出一些時間進行交流。相隔兩地的情侶會彼此牽掛,記得一定要表達出自己非常關心對方的心裡感受。

 

學業指數:

 

健康運

星象會影響你的膀胱、尿道、生殖器官、直腸和下行結腸、乙狀結腸曲、前列腺以及鼻骨產生影響。這段時間裡你產生腺狀腫大、息肉、子宮及卵巢疾病、各類性病、(通道)狹窄、前列腺腫大、月經失調、白帶、疝氣、腎結石等疾病的概率會有所增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