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 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綜合運勢☆☆☆

你守護星之一的木星,每年移位一次,這次它從你的事業領域移到人際關係領域,這是很大的變化。這意味著,事業發展的速度開始慢下來,而接下來的一年適合多交際應酬,拓展人脈,加入志同道合的團隊、群體組織等等。你需要開始調整自己的生活了。回到這個月,木星跟天王星強強聯手,這讓你變聰明,能夠看透某些事兒,幡然醒悟。或許是人生的真諦,或許是某種大智慧,從而放棄某些執念。28號前後,木星得到太陽的照耀,這讓你分外忙碌,但收穫良多。

 

事業運勢☆☆☆☆

木星也跟你的事業相關,木星的移位也預示著事業方面的變化,建議你接下來的一年把更多時間精力放在團隊人際關係上,放在拓展維繫人脈上。部分人可能會調換工作、項目,從而不得不跟更多的人打交道。這個月會發生比較突然的事件,你可能會變換跑道、方向,希望這是好的變化,祝你好運。如果你打算跳槽,月底可以找找機會。26號的新月可能會帶你走入全新的環境。

 

愛情運勢☆☆

這個月的焦點在於事業,自我的提升,或許你無暇照顧感情。有伴的人,如果你的另一半很需要關愛,建議你多花點心思了,不然對方搞事情、作死,關係就棘手了。12號滿月前後,家庭問題凸顯,解決起來可不容易。20、22號前後,兩個人之間很容易有分歧、矛盾、誤會,這可能是某一方作死的時間。月底感情運好轉。單身的人,這個月先忙工作吧。

 

財富運勢☆☆☆

有賺有破。木星移位之後,客戶也會多起來,利正財。多出去交際應酬,生意、業務機會更多,月底時候可能會有重要的應酬場合。偏財運不佳,中下旬開銷大,投資、投機可能會失財,需留意12、22號前後。

 

健康運勢☆☆

健康運不佳,消耗大。8號前後,需注意心、腎方面,切忌熬夜太多,切忌沉迷菸酒等成癮物。12號滿月前後,注意防禦流行性疾病,不宜亂吃東西,影響腸胃。下旬更需要日常保養身體,22號前後安全第一,遠離危險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