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綜合運勢☆☆☆☆

這個月你會迎來重大天象,木星將會在這個月3號來到摩羯座,待到明年12月份。這很微妙,雖然木星被稱為吉星,但對摩羯來說,這段運勢好壞摻雜。摩羯是很現實的,而木星會帶有膨脹、過度樂觀的屬性,兩者並不相容。說個恐怖的事情,很多人未來一年會胖很多很多……控制飲食,勢在必行!12號的滿月強調工作和健康,工作上可能會遇到項目節點,非常忙碌,需要適時休息,保重身體,以免累到生病。22號太陽來到摩羯座,開啟摩羯月,提前祝摩羯們生日快樂!26號摩羯座新月,會給你的生活翻開新篇章,或者你突然有了新的方向和目標,努力向前奔吧!

 

事業運勢☆☆☆☆

中上旬,吉星金星在摩羯座中,抬升你的事業運。39號前後,適合參加集體活動,推進團隊協作項目。12號滿月前後會很忙碌,好在金星跟你的守護星土星相遇,給你表現自己、施展才華的機會。部分人可能會出名,獲得名譽、榮譽、獎項、獎金等,甚至會上媒體宣傳。下旬則要注意22號前後,可能會受大環境影響,本該獲得的業績得不到了,亦或是需要調整事業大方向。部分人有危機,可能要找新工作了。好在月底的新月會給你打一針強心劑,讓你重獲機會,開始新的征程。

 

愛情運勢☆☆☆

感情運一般,這個月你的重心並不在感情上,而是事業、自我發展。前半個月,感情方面還算有激情。吉星金星在摩羯座中,會提升你的魅力,讓你在感情、人際關係中更受歡迎,單身的人能吸引桃花,有伴的人會更願意跟對方溫存。好景不長,下旬感情運急轉而下。吸引到的桃花可能莫名消失,亦或是吸引到爛桃花。有伴的人,聚少離多,相處時間少。甚至,有的人會遇到感情危機。

 

財富運勢☆☆☆

正財還不錯,但偏財運很差。中上旬有很多做高業績的機會,部分人會因此得到更多的傭金、獎勵。下旬業績可能會受大環境影響,斷崖式下跌。有的人可能會失去應有的訂單、項目、工作。投資失利。不過,會有人在月底時候,大賺一筆。

 

健康運勢☆☆☆

12號滿月前後需要多保重身體哦!很多人又忙又累,免疫力低下,可能會被傳染生病。20號前後不僅要防護流行性疾病,還要注意交通安全,切忌酒駕!28號前後,出去玩注意安全,盡量不要嘗試有危險性的事情,哪怕是很刺激很快樂的。

 

 

【YAO叔】2019年12月「摩羯座」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