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升太陽在獅子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月初,隨著木星換座,來到了你的工作宮,在接下來的一年時間裡,你在工作層面會比較好運;你的工作環境和工作狀態開始往好的方向調整,你也會主動去為自己爭取一些東西;部分人會有晉升的好運,或者開始自己創業;同時你也能在工作中得到能力上的提升,但前提是你要去主動學習,把握時機。

 

12.3-12.8 期間,你可能會在家事和工作之間忙個不停,部分人可能會因為家庭的緣故而有換工作的想法;同時你也可能會忙碌於搬家、買房方面的事情,部分人可能會從事與傢俱、家政有關的工作;另外,你可能會在投資投機上遭遇危機,部分人要小心遇到詐騙。

 

12.9-12.11 期間,你的工作任務可能比較繁多,你要小心因為自己的不仔細出錯而讓公司遭受損失;同時你要注意與同事的關係,交淺切勿言深;部分人可能會被推出去背黑鍋;同時你也可能會在職場中發現發生過的一些不能言說的秘密。

 

月中的雙子座滿月,會給你帶來比較多的社交活動,你可能會需要頻繁與人接觸、交流、溝通,交際應酬增加的同時你也可能會從中發現一兩朵桃花,如果有合適的人出現一定要好好把握;部分人可能會被朋友表白。

 

12.13-12.21 期間,你可能會在工作中發現桃花的跡象,但對方可能並不會主動和你表白;你的家人可能會為你介紹新的工作,但你並不是特別滿意;部分人可能會遇到一個特別強勢的領導。

 

12.22-12.25 期間,隨著太陽進入摩羯座,來到了你的工作宮,你可能會在工作中面臨一些變動,比如人事調動,或者職位轉變;部分人可能會因為家庭的原因而要重新計劃工作方向;另外,你也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問題,可能會突然出現一些小問題。

 

月末的摩羯座日食新月,你可能會在工作上迎來新的機會,你可能會開始轉型,往自己理想的道路上發展;你會更注重自己的實力,因此你可能會計劃參與新的學習項目提升自己的技能和競爭力;部分人可能會在領導的幫助下獲得一些資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