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升太陽在雙子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月初,隨著木星換座,來到了你的金錢宮,在接下來的一年時間裡,你可能會有比較好的偏財運,你可能會在投資上獲利,或者拿到企業分紅;部分人會在工作上有好的機會,獲得高收入;你也可能會需要處理借貸、融資、投資方面的事務;同時你也會更關注自己的健康問題,部分人要注意發胖。

 

12.3-12.8 期間,你可能會忙碌奔波於工作上的各種瑣事;你可能會很突然的辭職,或者被勸退;你也可能會因為工作失誤而被扣工資;對於正在找工作的人來說,可能會出現好的工作機會,並且待遇也非常不錯;部分人可能會和伴侶對未來進行新的規劃。

 

12.9-12.11 期間,你可能會遭遇經濟危機,你可能會遇到投資虧損的情況,部分人也要小心遇到金融詐騙;同時你也要注意和伴侶的關係,對方可能會變得比較冷淡;部分人也要注意自己的健康問題,合理飲食,健康作息。

 

月中的雙子座滿月,你的工作可能暫時告一個段落,你也可能結束了某個項目,可以放鬆一段時間;同時你也可能在感情上找到歸宿,也可能會被突然求婚,部分人也可能與伴侶發生不可調和的矛盾而分手。

 

12.13-12.21 期間,你會忙碌於工作事務,讓你沒有空閒時間,這也讓你的精神狀態不是特別理想,部分人也要注意自己的健康,可能會因為勞累而舊疾復發;部分人可能會在貴人的幫助下有一筆意外財富;或者你可能是拿到一筆賠償款項;部分人會找到副業擴充自己的收入。

 

12.22-12.25 期間,隨著太陽進入摩羯座,來到了你的金錢宮,你可能會更努力地工作,加班加點,以此來爭取高收入;你也可能會遇到一些突然的經濟糾紛需要解決;部分人可能會在外出途中破財。

 

月末的摩羯座日食新月,你可能會看到某件事背後的真相,或者認清某個人的謊言與欺騙;你可能會需要處理很多與金錢有關的事務,但你要保持謹慎,小心被有心人利用;部分人會遇到不錯的投資機會,並得到一筆不錯的收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