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整體

對於一些有戀人的天秤,或是有家庭的天秤,或者你是單身,你都有權利決定自己的感情方式,就像本月,你在一段秘密關係當中,不管你是出軌的一方,或者對方插足了你的婚姻,或是插足了你的戀愛關係,這將會是一場混亂的三角關係的糾葛,成年的人世界各取所需,有一些為了家庭,為了維持表面的感情關係,都有自己的苦衷,沒有誰有真正多灑脫去評論誰,在感情的世界裡,冷暖自知,金錢慾望總永遠是短暫的,總有一天都會隨著生命的消失而消失,曾經燦爛過,開心過一切足矣,本月看好你的荷包,這段時間花錢如流水的你,口袋可能會見底。

 

感情

你就是天秤,正義和公平的使者,在愛情的世界裡,你溫柔,我行我素,但你不會偏向任何一方,這個世界上有太多不確定的因素,就好像愛情,有一些關係來的時候只憑感覺,沒有那麼多的道理可言,但結束的時候卻有那麼多的缺點和藉口和不順心的事情組成,至少在你看來,某個曾經讓你情有獨鍾的人,現在你們的關係波折不斷,你總是很難在這段關係當中取得兩個人都滿足的一種平衡,曾經熱戀時候的遷讓,現在的耐心也已經在一點一滴消磨殆盡。

 

工作

最熱鬧的場合,怎麼少得了你,少得了交際能手的天秤,12月份你可以忙裡偷閒,你的行程滿滿,許多娛活動,聚餐、交流會可能會找上你,當然這段時間你也可以抽些時間和很久沒有聯繫的朋友好好聚聚,如果你是單位你的業務能手,這段時間你也可能要與擺脫單調的辦公室與客戶在一個輕鬆的地方洽談合作,那將會是一次輕鬆愉快的合作方式,這也是你參與到公司舉辦的活動當中去,和夥伴們培養一下感情。

 

建議

不要妄想一切事情都按你的想法走,也別讓你的強迫症來控制你自己和你身邊的人,當然有的時候這是不自覺的行為你也不想,不管是人際關係,還是感情差距題,凡事多給自己留些空間,也給對方留些空間,如果你對未來的規劃能夠長遠,也就不在乎眼前如何了,放下你高傲的自尊,你會發現,有的時候你只是憑著感覺判斷,一切並沒有你想像當中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