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

這個月,天蠍在事業上會迫切地想要找回自己的價值感。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8號太陽四分海王星,天蠍座對自我的認同變得模糊,可能會找不到努力工作的意義,感覺自己精神層面過於空虛,失去賺錢的慾望,甚至想要逃避周圍熟悉的人事物。這讓會身邊的人有點不理解,但對天蠍來說是一個必要的過程,只有跨過去,才能找到自己最核心最真實的動力。22號太陽進入摩羯座,情況會緩解很多,部分天蠍會有許多檔類的工作需要處理,或者經常要跑很多地方。25號太陽三合天王星,事業上會有許多突如其來的機會,就要看天蠍們是否能順勢而為了。

 

財運

天蠍座本月的財運比較勉強,呈輕微下降趨勢。3號木星進入摩羯座,很多之前能帶來利益的事情,可能會出現變化,是否還能繼續賺錢,就要看天蠍們是否能及時調整好心態和思維。9號水星進入射手座,會讓天蠍們產生理財的想法,想做一些改善財務狀況的投資,但要注意的是,需要經過自己觀察和深思熟慮,不能別人一推薦就放棄自己的立場。下半月,部分有寶寶的天蠍,可能會有孩子相關的錢財支出,好在都在能力範圍內,影響不大。

 

單身

單身天蠍若想要這個月脫單,會有一點難度,主要是資源不像之前那麼多,另外天蠍們也要反思一下自己是否過於嚴肅和憂慮,不懂得變通,導致錯過了很多機會。另外,這個時期天蠍們可以嘗試在同學、鄰居裡看看有沒有適合的異性,或者通過他們的關係,認識其他人。16號木星三合天王星,此時要小心是不是做得太過了,讓人無法接受,特別是還沒有和異性建立信任關係的時候,若出現過分乾涉的行為,容易讓自己陷入尷尬。

 

非單身

這個月,對處在關係中的天蠍座來說是很和諧的一個月。3號金星六合火星,和另一半會很有默契,很懂得如何互相配合,天蠍為對方做的事情,對方也能很清楚地感知,並且表達感謝。9號金星六合海王星,這段時間伴侶可能會有一些浪漫的想法,想要一起完成,需要盡量給予包容和關懷,不要批評這些是不成熟的想法。20號金星進入水瓶座,會讓天蠍容易在家庭生活中感受到更多愛意,好好享受這些美好。月底如果伴侶變得沉默,最好不要去打擾,給對方幾天獨處的時間,對方會更加地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