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業

這個月,獅子座會比較忙碌。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3號金星六合火星,會給獅子座的事業注入動力,完成工作目標時會非常聚焦和有執行力,顯得特別果斷。9號金星六合海王星,容易因為一些創業題材的小說和電影,讓獅子座產生轟轟烈烈創一番事業的想法,特別有激情,但也容易盲目。部分在職場中的獅子座能得到上司的激勵,雖然有點畫餅的嫌疑,但也因此提高行動力。11號金星合相土星,獅子座容易感到壓力,工作任務被限定在某個時間必須完成,需要加班。20號金星進入水瓶座後,漸漸有事半功倍的效果,獅子座容易覺得有出頭之日。

 

財運

在財運上,獅子座需要小心注意後半月。3號水星六合冥王星,賺錢的慾望會被激發出來,但財運還仍舊一般。9號水星進入射手座,這時候可以選擇一些短期的穩定項目投資,不適合做長線的,也不太適合過於冒險。另外,此時也容易因為玩樂享受產生很多花銷,注意節制,給自己定下底線。20號水星四分海王星之後,容易花冤枉錢,在這段時間盡量不要太相信廣告,容易被欺騙。

 

單身

自木星進入獅子座的奴僕宮之後,獅子們的脫單慾望就沒那麼活躍,好像進入禁慾模式一樣,在有異性的場合,容易顯得過於嚴肅和克制。有時候,有異性曖昧地示好,獅子們也可能會視而不見,硬生生錯過。但這個月,獅子在職場上還是會有一些桃花機會,可能會和同事產生曖昧。

 

非單身

對於已經進入關係中的獅子座,這個月的相處比較平靜,沒有太大波折。11號金星合相土星,建議多交流溝通,開些玩笑,珍惜歲月靜好的時光。19號火星六合土星,朋友可能會來求助,佔用你們一些時間,但好在對你們的關係屬於正面影響。28號太陽合相木星,需要注意金錢方面,容易兩個人都大手大腳,沒有節制地花錢,以至於背負太大的財務壓力,必須要有一個人充當提醒和限制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