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告別過去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射手座

整體

控制好你的脾氣,不要把精力浪費在一個會惹你生氣的人身上,你要做的就是遠離消耗你精力的人,本月你的思想是不確定的也是漂移的,如果有人或是某段關係某種狀態正在惹你不高興,那麼你需要可能正著急想要找機會脫離對方,在本月你可能想盡一切辦法想要去接觸更多新的人,促成新的感情關係以及合作機會。但不管你的想法是什麼,一定要按自己的需求來,不要盲目做一些無用功的事情,至少你可以跟隨著自己的需求以及喜好,而不是盲目嘗試和一些差距差大的人相處,在開始之前好好計劃一番,這樣避免你在感情上或是促成合作關係上再次走冤枉路。

 

感情

有一些錯誤從一開始就造成了,只是時間不知不覺,我們後知後覺,彼此的不答,但卻憑著一股倔強一直堅持著,但有的時候你不得不勇敢去面對一些你不願意承認的事實,你和某個特別的人之間的差距,以及不可忽視的障礙,想要永遠擺脫這一切,那還需要彼此之間有足夠的勇敢才能達成,彼此之間脆弱的愛情,這段時間還要小心有第三者新人的介入,導致這段關係有可能畫下句點。

 

工作

年關將至了射手,在19年最後一個月當中,讓我們放下所有的身段好好大幹一場吧,這將會是非常愉快的互動期,工作上你可以好好享受與夥伴們一起為解決一件事情,共同完成一個項目而努力,你將會感受到那種全力以赴的熱血和激情,忙碌會讓你變得充實,但如果你是一個善於利用時間的人,你還可以趁著業餘時間好好加強自己,不斷提升自己這是一定要的,當然別因為忙碌而累壞了自己哦,本月你也將有許多機會參與到一些活動以及交談性的活動當中去。

 

建議

你準備好了讓開啟一段新的關係了嗎?一個普通朋友,或是純真的友情可能會晉升成為一段完美的愛情,再也沒有什麼能夠比你儂我儂的愛情更讓你期待了,如果現在的你,經歷著一個寒冬,寒冬裡正住著一份愛情,愛情裡在滋生著一份情愫,那將一份浪漫的真愛,如果你願意小心呵護的話,那麼你愛情將會開花結果,好好珍惜此刻所擁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