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緊握機遇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摩羯座

整體

本月你可以讓自己更具有冒險精神一些,去接觸一些你得不到了,但卻能夠滿足你挑戰的一些人和關係,如果你只是把精力停留在某個重要的人身上,那麼這段時間你們之間的矛盾和分歧會升級哦,如果你身處在一段秘密關係裡,你要獨自承受這種裡外不是人的束縛,戀人們或是愛人們的一些行為著實會讓你感到心寒,這段時間你的工作也沒有過去那麼穩定,因為你的耐心減弱,做事情也沒有那麼賣力,一些事情也很難滿足。

 

愛情

這是一個流行告別的世界,而我們卻都不擅長告別,過去和某個特別的人一起經歷的種種,都將成為你本月痛苦的來源,然而在愛的世界裡如果只是痛苦,不再有任何快樂以及幸福可言,那就失去了繼續下去的意義,你想清楚了讓自己告別過去了嗎?不管對方繼續對你做什麼,或是用什麼手段來挽回,已經不能再打動你想要放下的心。不管怎麼說,一切跟著自己的感覺走。開心最重要。

 

工作

現在正是你投入全部的熱懷到工作當中去的時候,你的未來你的世界正等著你去投入,但你磨磨蹭蹭在猶豫什麼呢?你在顧慮什麼,是什麼牽絆著你,還是你想得太多,怕東怕西的,其實機會來了,你要做的不是考慮,而是緊緊去把握。

 

建議

世界上能夠找到一個有錢的人,以及得到自己夢寐以求的真愛,那是再好不過的了,但這種概率很低,人總會學著去取捨,你呢?摩羯,如果這兩樣東西只能選擇一個,你會選擇哪一樣,如果你沒有足夠的幸運的話,要麼好好享受眼前的真愛,要麼認真腳踏實地工作,當你無法拋開內心的慾望和對物質的滿足的時候,又渴望愛情或是所愛的人應該賦予這些特質,那的確強人所難,這段時間感情和金錢上的取捨是你要權衡的。好好想清楚,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