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大天秤,你的求知欲旺盛,在過去的一年中已經學習了很多新知識、新技能。上個月底的新月也是將你的學習探索推向新的廣度和高度的時刻,也為你的溝通、言說技巧帶來充足的幫助。而一來到12月,你的家庭領域也將開啟綠燈。

 

12月3日,代表好運的木星將會離開你的交流宮,來到你的家庭宮內,並待上一年。這代表著你與家人間的相處會得到更多有利的一面。家人對你更照顧、更關心,也能在你遇到困難、失落的時候幫助你保持開朗樂觀。一些處處可能會在未來一年裡換一套更大的房子,還有一些則是把家裡佈置的更明快活潑,讓人一看就有好心情。

 

12月12日,雙子座滿月將誕生在你的遷徙宮。你可能會為了某個目的不明確的工作出差,也可能是某個工作內容與你的價值觀不符,或是將你的所學所長用錯了地方。如果你一直不太注意休息放鬆,那這次滿月時你也可能會因為疲憊而對自己信仰的事物產生懷疑和厭倦。

 

12月是適合與家人一起共用天倫的月份,雖然一直以來遺留的一些家庭矛盾和問題依然還在,但卻能用和諧包容的方式來使各方都比較安穩。而你的關注點也就自然會慢慢轉移到家庭生活上去了。一方面冬天來了,比較適合窩在暖和的被窩裡,另一方面也是因為在家裡的確能讓你保持開朗。

 

12月26日,摩羯座新月日食也將誕生在你的家庭宮,同時,金星也已經來到了你的愛情宮內。由於這次新月是一次日食,所以能影響到2020年整個上半年,效力達半年之久。所以大天秤在未來半年內會有很好的機會買房、搬家、同居、迎接新的家庭成員等等。而新月的能量也可能會給大天秤帶來新的戀情,只是這份感情欠缺考慮,過於被感覺和情緒影響,以致將來有可能會發現對方並不那麼靠譜。所以,一方面大天秤要有分辨爛桃花的智慧;另一方面也要有在感情捉摸不定時,能穩住心態把感情導向正軌的勇氣和能力。

 

跨年夜的晚上,可以與家人一起放鬆自己的身心,放下煩惱和憂慮,感受心靈的自我療愈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