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處處的愛情即將迎來一整年的春天啦,怎麼樣,激動嗎?先緩一緩,利用好上個月末誕生在你家庭宮內的新月,來提升你和家人之間的關係哦。所謂家和萬事興,雖然你眼下可能還是對該將家庭關係引導到哪裡不太確定,但新月給了你力量,讓你能夠與家人一起攜手往一個方向去嘗試和努力。

 

12月3日那天,幸運星木星就將來到你的愛情宮摩羯座內,並在這裡駐紮大約一年的時間。在接下去的一年裡,單身的處處將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浪漫機遇,並且都能給你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彷彿同時刷新你的感官和精神。當然越靠近前段的時間機遇越多,並且不是什麼隨隨便便玩玩的人,是有可能長久走下去的哦。已經身處戀愛中的處處也能與戀人相處的更快樂,一起探索更多新奇領域,獲得享受。木星在這裡對於想要孩子的處處來說也是十分有利的,你們懂接下去該做些什麼了吧?

 

12月12日,雙子座滿月將會誕生在你的事業宮。看起來你的另一半並不是太理解你的事業,令你在事業上感到有些疲憊。如果是單身的處處則有可能是在某個事業項目上受合作夥伴的蒙蔽,以致得出錯誤的結論。這是一個很容易就跟著感覺走的滿月,但實際上此時的感覺有很大的誤導成分,還是要獨立冷靜地思考比較重要。

 

12月的上半個月裡,處處的桃花運都不錯。對於在嚴肅關係中或已婚的處處來說,更是能感受到伴侶對你包容而溫柔浪漫的愛。但是處處也要懂得獨立、珍惜和感恩,尤其是從12下旬開始,會與戀人經歷一段短暫的分隔,不要為此而鬧不開心哦。

 

12月26日,摩羯座的新月日食將會在處處的愛情宮內誕生。先忍住激動的心情聽我把話說完哦。由於這次新月是一次日食,能量十分強大,將會持續到2020年的整個上半年,所以在這麼長的一段時間裡,處處都會遇到桃花朵朵開的好事。單身的處處甚至還可能會遇到外國人的追求,可別挑花眼咯。當然對於有穩定感情的處處來說,桃花多並不是件好事,所以要利用好這股能量,用心滋養現在的這段感情。你們之間的愛能充滿生機,讓你們發現彼此共同追求的事物竟然是如此美好。唯一需要提醒你的是,別因此而對工作掉以輕心咯。

 

跨年夜那天,與你的伴侶或好閨蜜好兄弟一起暢談新一年的理想和願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