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2.19~3.20)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 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魚兒偶爾會迷糊,但運勢不弱,本月除了會把精力放在事業上之外,還會想起自己的朋友們,到了年底是時候再聚一聚。1號木星進入摩羯座,雙魚的貴人運開始走起,人多力量大,不少事情靠著多方力量才能得以順利完成。

 

財運和感情方面的運勢會漸漸轉弱,此外,也不適宜旅行,或是處理海外事務。上旬,主要精力還是在事業上,偶爾會感覺疲憊,乏力。不要把事業、身份、地位這些看的比自己的健康重要,感覺累了就去休息一下。

 

同時,你的注意力會被熱鬧的朋友圈吸引,願意花時間與夥伴們呆在一起。中旬,滿月前後工作上的事情可以圓滿的結束或是最終確定下來。因為有不少時間精力都和朋友們泡在一起,必然有所收穫。你會結交到新的朋友,甚至是對你有幫助的人,不得不提醒一下,不適合發生借貸關係,也不要在單純的友情中加入複雜的感情。

 

16號前後,雙魚的情緒很是高亢,可以帶領團隊做些有創意的項目。下旬,雙魚會嘗試跳出舒適圈,認識和自己完全不同類型的人,或是加入類似的團隊之中。財運慢慢減弱,投資之類容易出現打水漂的情況,要慎重。

 

工作方面,雙魚的事業心是不容置疑的,你有很多長遠的規劃,也有好的點子。需要提醒的是“一定要接地氣”,不要過度的美化,越是追求完美,越容易迷失方向。你需要身邊人的提點。把自己手邊的事情與他人分享,組建團隊,讓大家為了共同的目標努力。未來的一年,帶好你的團隊,或是在其中發光發熱,才是有利於自己的。

 

感情方面,運勢比較弱,你寧願和朋友呆在一起,也不願意去戀愛,到了月底,更是寧願睡覺,也不想談戀愛。只有在朋友圈子裡看看有沒有可以發展的候選人,但如果對方身邊已經有了其他人,就請退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