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12.22-1.19)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本月摩羯的運勢有弱轉強,一半的時間用來休整,一半的時間用來重建自己的信心。1號木星進入摩羯座,對於你們來說是再好不過的消息了,過去一年多缺乏自信,辦事不利的情況將會慢慢減少,木星給你帶來了快樂,自信心在逐步的恢復,同時對於自己也有更長遠的規劃。

 

上旬,摩羯的精神狀態不是很飽滿,昏昏欲睡是種常態。好在有些朋友們的邀約,或是團隊活動,讓你有外出活動的機會。9號水星進入射手座,摩羯幾乎進入冬眠之中,不願浪費自己的腦細胞,凡事有些想當然,甚至白日做夢。

 

財運方面,不利於貸款,不利於處理個人債務,完全沒有頭緒。最好花寫時間和金錢好好的打造自己的形象,增加人氣。中旬這段期間,摩羯有認真的對待自己,簡單來說你也有了一顆愛美之心,注意不可要求過分的苛克,否則會讓自己陷入危機之中,一些醫美謹慎的介入。

 

生日在1月9號附近的人,你可能會在本月確定下來一段重要的關係。此外,摩羯會得到一筆少於預期的錢,或是有些金錢上的危機,請看住自己的錢,少些不切實際的幻想。

 

下旬,太陽進入摩羯座,摩羯運勢轉好,無力感在慢慢的褪去,此時你的頭腦是清晰的,可以安排重要的事務去處理,摩羯在穩健的基礎上也想要做出改變,活的不一樣。26號日食,生日在26號前後幾天的人,未來的半年到一年之間,日常的生活軌跡會產生變化。

 

工作方面,勤勞的摩羯處在一個躲懶的階段,或是把大量的工作轉入了幕後,不想過於高調引發別人的嫉妒心。上半個月,摩羯的思維混亂不清,理想大於現實,不適宜做重大的決策,往後推一推。等到月底,太陽和水星都進入了摩羯,帶來了光和智慧,可以將問題看的更透徹,再做決定不遲。

 

感情方面,對於摩羯來說是個重要的月份,生日在1月7號到1月13號之間的人,有機會開展一段重要的關係。戀愛中的人,可以慎重的考慮結婚,進入新的階段,在此之前最好雙方開誠佈公的談一談,彼此不要有所隱藏。有些人會遇到秘密戀情,或是虐人的三角關係,你的嫉妒心大於了你的理智,最好及時停止,遠離虐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