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射手座(11.23~12.21)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本月射手運勢可以擠入排行榜的前三甲。你除了有點犯懶,犯小人之外,其他方面還是值得期待的,比如財運漸漲,對財富的野心不斷的放大,工作方面進展也比之前順利,稍弱的就是桃花運勢不明朗,但也有人主動關心你,噓寒問暖。

 

上旬,木星離開了射手座, 沒有吉星的守護,運勢並不會減弱,反而財運方面顯現出良好的增長勢頭,未來一年金錢上少不了大進大出的現象,控制好現金流,學會儲蓄對於射手來說是一門重要的功課。此外,水星進入射手座,配合太陽的能量,適宜做些個人規劃,制定清晰且長遠的目標。中旬,會聚焦到錢財上,一方面是野心勃勃的想要搞定大單,一方面是在現實層面遇到阻礙,落袋為安進入你的腰包才是最要緊的。

 

對於家庭生活,例如是否買房,如何與家人和諧相處,會顯得有些糊塗,思慮不周。下旬,射手的個人能量在減弱,但不影響你的財運,總之想增加收入就不要放棄本月的絕佳時間,向老闆提出漲薪的要求,或是謀求更高薪的工作。除此之外,臨近年底射手考慮購車或是更換電子產品,也有人主動參加網絡一類的學習課程。

 

工作方面,水星順行之後,工作效率明顯提升,並且射手會從幕後的狀態慢慢走到台前,更加敢於說出自己的想法。唯一弱的是行動力不足,偶爾會招惹小人。大部時間都是意氣風發的狀態,有些自我,也有合作方主動上門。月底,射手蠢蠢欲動的,會為了更高的薪水轉換工作。

 

感情方面,戀愛的能量不足,還有點宅,在這寒冷的冬季你更願意呆在家中。桃花運勢平平,太在意自己的感受就會忽略別人的想法,這不利於感情的發展。有伴的人,好在對方是體貼的,能夠配合你,使得戀情得以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