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10.24~11.22)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本月天蠍的能量是滿格的,在這寒冷的冬季裡,你也能活力充沛的迎接各種挑戰。賺錢獲取財富是本月的重點之一,水星順行後加速了天蠍對財富的渴望,同時進賬速度也變快了。另一方面,天蠍樂於與人溝通,因為你發現能在其中獲得有價值的訊息,你的學習能力和語言能力都在無形中增強。部分有購車計劃的人,可以考慮在年底出手。

 

上旬,天蠍充滿了正能量,樂於學習,出行,和朋友聚會,在與人的交流中散發著獨特的魅力。木星進入摩羯,未來一年天蠍出差的頻率增加,主動加入一些傳統的學習班,在互聯網領域也有大的收穫。

 

中旬,滿月前後,天蠍的財運不俗,有些錢可以考慮落袋為安。在與“兄弟姐妹們”的溝通中會遇上強勢的對手,要看到別人的閃光點,學過來為我所用。部分人會確定近期出行的計劃,提前購買好車船機票。下旬,你依然活躍,但面對擺在你面前的各類計劃,偶爾有想要逃離的心。部分人將熱情轉入家庭生活,突發奇想的搬家/裝修,給自己換個環境,轉換心情。

 

工作方面,1號木星進入了人摩羯座,這意味著天蠍在網絡,學習培訓方面的能量將被打開,從事與之相關行業的人,未來一年將迎來新的機遇。本月從事微商,網絡銷售,汽車、電子行業的人,會有股喜悅之情從內而外的散發出來。天蠍會因為工作獲得不菲的收入。月底,隨著行星能量的轉變,天蠍渴望更加自由,靈活的工作環境。

 

感情方面,似乎沒有好的進展,單身的人更關注自己的個人成長,至於未來有沒有人陪伴並不在意。如果對戀情還有追求,可以在自己的發小,夥伴中挖掘一下寶藏。至於戀愛中的人,臨近年底偶爾有種想要逃離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