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9.23~10.23)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本月天秤的大部分心思都會放在家人身上,忙於家庭事務,例如挑選到稱心的房子,遇到好的房東/房客,順利出手手中的房產,裝修進度令人滿意,與父母關係融洽等。此外,求知欲被放大,想要學習新的知識,抽時間參加機構培訓,也會約上三五好友去城市周邊郊遊。

 

上旬,木星進入摩羯座,很多好消息或者好機會來自於自己的家人,不僅僅是本月,未來一年都將會如此,家人/家庭是你最大的財富。水星9號進入射手座,天秤的溝通能力增強,頭腦思維清晰,且眼光長遠,但財運部分有所減弱,花錢非常厲害。

 

中旬的你是一個成熟的天秤,很多家庭事務都在這段時間敲定下來。獨挑大樑的情況下,你也會變得有些強權專制,霸氣側漏讓人不敢提出任何反對意見,部分人無意中知曉家中的某些往事。20號前後外出開車要集中註意力,否則你會一錯再錯的迷失在路上。

 

下旬,天秤蠢蠢欲動準備換更大的房子,搬家,或是遠離人群。26號的日食也會影響到你的決策,未來的半年到一年之間,部分人的家庭生活會發生重要的變化,例如,去其他城市生活,入/出手房屋等。

 

事業方面,天秤的事業前景並非十分明朗,甚至自己也有些模糊,不知該往哪裡走。本月出差和溝通的比重增多,但忙的越多,說的越多,你越會感覺到無力,甚至懷疑自己是否在做無用功。很多人也會因為家中的事務牽絆,無法顧及到工作。

 

感情方面,運勢由弱轉強。上半個月幾乎是沒有桃花出現的,如果你是單身人士,還要頂住家人的拷問。有伴的人,倒是很適合進入見家長的環節,確定下關係。到了下旬,運勢有些起色,天秤理性的渴望戀情的出現,要求很接地氣(光看臉是沒用的)。22號前後多去參加一些年底聚會/派對,閃電般的戀愛感覺說來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