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座(8.23~9.22)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水星順行之後,加快了處女們的辦事效率,事情辦妥之後你就會進入快樂的家庭生活之中。家人和家事佔據了你的大部分時間。同時幸福感在提升,你樂於去表達自己,展示自我。運氣不錯,買張彩票圖個開心也無妨。本月處女媽媽們因為孩子而感到快樂,但無形中會流露出自己的控制欲,孩子並不是你的附屬品他們擁有自己獨一無二的人生。

 

月初,木星來到摩羯座,一貫嚴謹的處女會有那麼一絲的放鬆,像個孩子一樣感受這個世界的美好。你也會想要嘗試一下潮流單品,甚至進入遊戲領域,總之任何開心的事情都願意去嘗試,戀愛也列入其中。

 

中旬,處女座會將重心轉入家庭生活,陪伴家人,處理一切與房屋相關的事物(買賣/租賃)。注意,之前順利進行的戀情會有些壓力出現。有些人會為了孩子的事情費心。20號前後,個人的狀態不佳,身心都感覺到疲勞,建議在家中休息為宜。

 

下旬,依然是家人,孩子為主,閒暇時光會去參加派對,你願意在一些公眾平臺上去展示自己,脫口秀演員聽起來還不錯。

 

工作方面,上旬處女們的辦事效率相當驚人,默默的就把文書合同,商務會談,出差等一系列的事務統統搞定。本月你有著強烈的自我表達的意願,有成熟的想法可以提出,向眾人展示,但切勿過於強勢。下旬,你對目前的事業有點迷茫,不要被自己的合作夥伴催眠,要看清楚真實的景象。

 

感情方面,是一年中相對熱鬧的時間段。畢竟處女們的要求一貫很高,想要談個輕鬆的戀愛並不容易。本月戀愛意願比較強烈,很愛在人前顯擺,有機會遇見年長成熟的人。戀愛中的人,會想要將目前的關係確定下來,進入下一個階段。注意!戀情在中旬有些波折,你的強迫症會讓關係變得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