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7.23~8.22)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不得不說太陽進入射手座之後,獅子們玩的很開心,開心到模糊。忙著談戀愛,打遊戲,買買買,也有在忙著創作的,有孩子的人會為了孩子學習操心。本月繼續延續此風格,但漸漸轉入工作,同時也會意識到個人的健康問題,走走養生保健路線。此外,喜歡寵物的小夥伴們本月可以說服長輩,收養到心愛的喵/汪。

 

上旬,木星進入摩羯座,獅子的工作機會變多了,工作量也增加了,你對工作的熱愛多了幾分。近期在尋覓保姆,鐘點工的人,能順利找到合適的人選。獅子們購物技能不斷精進,海外購成為首選,搞不好你還能在其中發現商機,賺點零花錢。注意8號前後,狀態有點懵,逛街購物時容易盲目。

 

中旬,獅子對待自己的健康問題異常的嚴肅認真,甚至會有點較真,為此花費不少錢財。日常生活和職場上也會有點糟心的事,社交遇上阻礙,來自權威人士的挑釁,財務略吃緊,最好順其自然,不想總想著掌控一切。下旬,獅子們穩重了起來,想法趨於成熟,對待工作你會全力以赴,想要做些不一樣的東西,合作領域有好消息傳來,就是在人際關係上少不了小波動,

 

工作方面,獅子們走的是灑脫路線,明明可以靠顏值吃飯卻偏偏要靠才華,本月你的工作量增加,富有創造力和創意,有幸得到老闆的賞識,但也會惹來他人的嫉妒,權鬥少不了,還有各方利益參與其中。值得提醒的是,職場並不簡單,和同事關係即使不錯也要設置邊界。

 

感情方面,獅子一直是戀愛工作兩不誤的,單身人士渴望戀情的到來,你願意社交,或是與人聊天,希望碰上有共同語言的TA,但要摒棄不切實際的幻想,在這個現實世界,能有感情上的慰藉已經算是幸福,物質層面的考量可以往後挪一挪。下旬,桃花運勢開啟,身邊示好的人不少,但你表現得有點高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