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6.22~7.22)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本月巨蟹會注意到自己的健康問題,之前可能就因為抵抗力低下而出現身體虛弱的症狀,比如感冒低燒一類的。是時候進行一次全面的健康檢查,畢竟好的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感情關係,合作關係,甚至是法律事務會佔據你本月大部分時間。

 

1號木星進入摩羯座,巨蟹的桃花運勢和合作運雙雙被打開,甚至在未來的一年都會保持這樣的高人氣。有人主動上門求合作,也有主動追求者出現。上旬,個人健康狀況並不理想,已經非常注重養生保健,仍舊有些虛弱感。巨蟹看起來有理想,卻不接地氣,沒有實現的途徑。

 

中旬,感情與合作方面的事務聚焦了你的注意力,搞定大的合作項目的同時也意味著壓力的到來。有機會和政府/央企合作,或是得到行業內權威人士的認可。有機會結識一些大人物或是幕後的神秘嘉賓。

 

下旬,財運有所提升,也可能是之前認識的貴人帶來的良好資源和機會,同時要注意健康問題。本月的日食,對於生日在6月26號前後的巨蟹來說,未來的半年到一年時間,個人的感情生活,事業重心會發生變化。無所謂好壞,接納比折騰自己來的舒坦。

 

工作方面,日常工作忙忙碌碌,容易透支身體。和同事之間的關係,最好有明確的底線,以免不小心越界。本月合作關係引發高潮,雖然看起來一片祥和繁榮的景象,但這私下的明爭暗鬥是少不了的,巨蟹們頂著壓力努力成為一方霸主。月底,還會有些意外的合作關係到來。

 

感情方面,收穫是喜人的,身邊的花花草草陸陸續續的到來,讓你的人氣提升,會遇上年長的追求者,也會出現類似霸道總裁這款人物。要注意的是不要涉足三角關係,如果不小心陷入其中,未來的半年甚至一年多時間對你來說將會是尷尬且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