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5.21~6.21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本月對於雙子來說是一段忙碌的時光,水星順行之後,效率明顯提升。你會關注到金融投資、合作領域、伴侶關係、甚至是一些法律方面的事務。

 

月初,木星進入摩羯座,雙子立刻會感覺到自己的偏財運在提升,可以適當的涉足相對穩定的理財產品,也適宜購買保險。你慢慢感受到身邊資源豐富了起來,甚至不排除有政府類的相關合作項目。總之,大到公司的股權,股票,小到家人贈送的禮物,統統都會進入你的荷包。

 

中旬,雙子的求知欲越來越濃烈,不管想學習哪一類的知識,最好的辦法是找到一對一的老師。靠自己的能力,有時會偏離正確的軌道。在此期間雙子收穫頗豐,對於金錢的控制欲很強烈,臨近年底,不少人考慮將一年的存款好好聚集起來,投到利潤更豐厚的地方。12號滿月前後,合作方面的事務比較容易談妥下來。

 

下旬,利於出行,去散散心做為犒勞自己辛苦一年的禮物。學生黨的考試運不錯,有些人無意中投出的申請也能收到回應。月底,總有些意外的收入進入你的荷包,無形中增強你的投機心裡。好在水星進入摩羯,雙子能量趨向於嚴謹,想積蓄實力做點“大”事。

 

工作方面,本月上旬日常工作是賣力的,但事業的方向上你並不明朗,甚至還有些模糊。個人學習能力很強,找到優秀的師傅,跟隨其學習能讓你迅速成長。中旬有些懶散,你處於一個被人投餵的階段。本月在合作方面,進展的比較理想,也利於融到資金。值得提醒的是,找到正確方向,再發力也不遲。

 

感情方面,雙子比任何時候都善解人意,這會獲得他人的好感,讓你的桃花運勢繼續走強。“聊得來“也許是你對戀人的重要標準之一,本月有機會遇見健談又博學的他。此外,不少人會收到戀人的聖誕/新年禮物,伴隨著意外的驚喜到來。

 

 

【米拾占星】2019年12月「雙子座」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