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4.20~5.20)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本月慢吞吞的金牛還是比較上勁的,熱愛學習,也渴望走出去開開眼界。對於學生黨來說,是一段用功學習的好時光,利於準備各類考試,例如:晉升考試、職稱考試、考研、雅思等。對於上班族來說,忙碌了一年,也該給自己放個假,出國旅行,選擇那些有歷史感的城市,散散心是個不錯的選擇。

 

在財務方面,水星順行之後,進賬的速度加快了,在個人投資方面會有收穫,甚至還會得到父母伴侶的錢財和禮物。月初,金牛的火力足,加上稍許的耐心,你可以在人際關係中起到潤滑劑的作用,安撫他人的情緒。適宜辦理簽證,做旅遊攻略,處理外貿項目等。近期參加的考試也會有好消息傳來。

 

中旬,金牛的壓力不小,情緒上的變動也比較強烈。你發現自己不得不承擔起重要的責任,特別是在學習和遠方事務方面。12號滿月前後,金牛異常的強勢,激動,也許會為了一段遠方的關係耗費精力。

 

下旬,金星進入了水瓶座,躲開了土星和冥王星的影響,牛牛變得灑脫了起來,偶爾“發一陣瘋”,反而讓人覺得你很可愛。朋友之間的聚會不宜扯到金錢或投資。靠近年底,你也許會來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去異國他鄉跨年,感受不一樣的新年氣氛。

 

工作方面,事業心在慢慢的崛起,但不能操之過急。本月利於和政府部門打交道,或是教育方面的項目,都可涉獵。甚至還會參與到一些幕後的交易,這讓你情緒波動劇烈。職場中的人,會獲得老闆的青睞,你和老闆走的很近的同時必然有壓力。下旬,金牛有點蠢蠢欲動,想換工作或是事業上做出革新/創新,可惜時機未到,需要再耐心點。

 

感情方面,會遇上控制欲極強的戀人,對方似乎已經滲透到你生活的方方面面,好在你樂於接受。本月適宜和戀人一起出行,或是相約見見各自的好友,融入彼此的圈子。單身的人,戀愛機會比水逆期間要多,在培訓課程上,旅途中都有擦出火花的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