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宮雙魚。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本月雙魚在人際關係方面的運勢較為強旺,人際關係運勢的提升對於雙魚自身在社會關係中的應對能力有較高的要求和挑戰,部分人容易出現因人事關係複雜而不知所措、或以自己原先固有的方式應對已有更新變化的人際事務而收效甚微甚至受挫的情況,注意調整自己的心態,以實際情況入手,一邊瞭解學習一邊改變更新自己的態度和認知,選擇適合眼前局面的方式應對,固守經驗的定式思維或一意孤行的自我中心狀態,容易給雙魚帶來較大的人際關係壓力、或令局面更加複雜的情況

 

而人際關係的改善,對於雙魚在其他方面的發展也都有所提升和幫助,打開事業發展的格局,或促進感情關係的和諧穩定。工作方面的運勢能量提升,部分雙魚投入更多時間精力在自己的工作業務中,在細節和具體內容上的落實有助於雙魚現階段的職場發展,注意核對檢查細節,腳踏實地的完成工作。

 

感情關係方面,部分雙魚通過社交朋友聚會、出差旅行、工作關係和相親活動有遇到質量不錯的桃花機會,但其中仍有良莠不濟的情況出現,需要雙魚調動起自己的分析判斷能力予以辨別,注意溝通交流、以自己的想像設定為主導的相處容易引發誤會和曖昧不清的關係問題,不利於建立發展健康的感情關係。有伴侶的雙魚與對方之間的互動增多,和諧穩定的感情狀態,不僅有助於家庭關係的融洽和睦,給雙方帶去更多幸福和歸屬感,內心的幸福滿足和無後顧之憂的狀態,也有助於彼此在工作事業方面的投入和發展。

 

財務方面,本月雙魚的整體財務運勢有所提升,部分雙魚在先前的投資理財等項目中有較旺的收益運勢,或有一些新的投資、理財等業務機會出現,值得把握,下旬後相關運勢更為強旺,或有貴人相助或與朋友合作創業的機會。

 

在個人開銷方面的財務流動性增強,在人際關係、家庭事務家居設備、旅行和學習交流等相關方面的支出比例有所增加,注意合理規劃、理性消費;上旬,部分雙魚容易出現破財或大筆消費帶來的財務壓力情況,在藉貸關係和信用卡安全方面多加留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