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宮水瓶。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本月水瓶的感情關係運有所增強,與伴侶之間的日常溝通交流和與雙方家人親友之間的互動運勢較旺,注由於水瓶自身本月情緒起伏較大、容易出現不耐煩、做事以自我中心或武斷等情況,容易在與伴侶相處過程中出現表達有失恰當造成的溝通障礙,或因不能換位思考、以實際情況出發調整自己的位置和心態而產生矛盾爭執、造成關係緊張、而自己也十分被動的局面。

 

單身的水瓶,本月通過社交聚會、朋友介紹、工作關係和相親活動等有遇到桃花的強旺運勢,或從先前認識的朋友或人際圈子中感受到感情機會的情況,日常溝通和從細節入手對對方進行瞭解,對建立發展優質的感情關係十分重要。

 

財務方面,本月水瓶在外形管理、購置衣物等方面的開銷增加,或有部分人容易出現因心理壓力過大而盲目消費的情況,注意合理規劃、理性消費,避免在衝動的情緒狀態下盲目購買,造成事後後悔和荷包縮水的財務緊張。

 

上旬過後,水瓶在投資理財等相關業務方面的運勢強旺,部分人有從先前的投資、理財、合夥關係中盈利分紅的不錯機會,或因先前在工作中付出的努力有結果性的落實,而收到獎金提成或加薪的機會。部分水瓶本月中下旬的投資運勢較旺,也有遇到貴人相助帶來的機會,值得把握,但由於自身的內心情緒較為起伏不定,注意選擇和判斷的合理性,避免情緒化或在盲目衝動的狀態下草率決策。

 

工作方面,上旬部分水瓶的工作壓力較大、工作中的突發狀況或人事變動,給自己帶來較大的挑戰,注意調整心態、從實際情況入手進行處理不要著急。上旬過後,整體事業運勢有所提升,儘管工作事務仍然繁重、壓力較大,但在結果落實上的效率和質量均有所提升,自己也能從中許多成就感和實際收益。

 

本月水瓶在美容護膚、形像管理、穿衣打扮等方面的關注能量較旺、運勢增強,對自己是外形外貌投入較多時間精力和物力,選擇健身塑形、美容或醫美等方式提升外在形象,部分人則容易因心理壓力較大而出現皮膚過敏的情況,注意調整心情、及時排遣負面情緒,減少因思路雜亂繁多帶來的心裡壓力等對自己造成的負面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