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宮摩羯。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本月摩羯在工作方面的運勢較旺,自身對工作有更多關注和投入,或有許多將先前對工作的靈感、計劃落實行動的發展機會,值得把握。

 

部分摩羯有調整崗位、換工作,或自主創業的機會,整體的工作運勢強旺有力,但同時注意落實過程中的細節和具體內容的核對確認,部分人容易因高歌猛進的事業發展理想,而忽略對細節的關注,某一環節的細微失誤容易給整個工作進程造成阻礙,同時注意加強工作關係中與同事、合作夥伴之間的溝通交流。下旬後,部分人有遇到貴人相助、或受到領導賞識提拔的運勢機會,或有部分摩羯對自己現階段的工作狀況不夠滿意,而有新的突破調整等機會。

 

本月摩羯在工作和生活中需要處理應對的事務繁重、壓力較大,注意勞逸結合,部分人有與同學朋友聚會的機會,在放鬆身心的同時,也能起到對自己身心狀態平衡調整的效果。上旬在人際關係方面的壓力較大,注意與朋友、同事和家人伴侶之間的溝通交流,矛盾或爭執的情況時有發生,注意調整克制自己的情緒,言語過激或冷暴力等處理方式,都只會令情況更加糟糕。

 

感情關係方面,單身的摩羯通過工作關係、朋友聚會、旅行度假、或家人長輩介紹,有遇到質量不錯的桃花機會,但自身對於感情關係方面的擔心顧慮,仍然會給摩羯在感情關係建立的過程中造成較大的阻礙,注意溝通交流,放鬆的狀態下,或許更能夠把握運勢機會建立感情關係。

 

部分摩羯與伴侶之間的交互也有所提升,在子女關係方面的意見和溝通尤為重要,部分人容易出現對於子女教育健康等問題而引發意見不統一帶來的矛盾爭執,或有部分人因在工作中投入較多時間精力,忽略家庭和對方,也會對感情關係造成不不要的傷害,引起伴侶的擔心和猜忌。

 

本月摩羯在財務方面的整體運勢較旺,部分摩羯有收入增加、獎金等運勢機會,或有部分摩羯有來自先前投資、理財等業務的盈利分紅機會;在做投資決策或與財務相關的重大決策時,部分人容易出現閉門造車、盲目自信等情況影響判斷的合理客觀性。注意結合實際情況、分析判斷,下旬後情況有所好轉。注意信用卡安全和借貸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