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宮天蠍。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本月天蠍自身能量提升,對自我的關注較高,也更容易對自己的許多想法進行梳理和總結,在選擇確認後也有足夠的能量落實執行。伴隨自身能量的提升,生活和工作中的許多方面也有水漲船高、能量運勢相應增強的趨勢。

 

本月天蠍在感情關係方面的機會多、運勢也較為有力,單身體天蠍通過朋友聚會、社交網絡平臺、旅行跑動和厄工作關係有遇到質量不錯的桃花機會,注意由於自身能量較旺,也意味著自我主觀的意願也隨之加重,雖然有利於個人的表現和氣場全開的魅力釋放,但相處過程中也容易因此出現自我中心、心氣傲慢和不夠尊重對方造成的關係失衡問題,不利益感情關係的建立和發展;注意調整自己的狀態,擺正關係的位置,尊重對方、加強溝通交流,保持有效互動的關係對於感情關係有至關重要的意義。

 

工作方面的整體運勢能量增強,部分天蠍對於工作的落實尤為關注,投入較多時間精力在當前的工作任務中,或有部分人在落實工作的同時,逐漸將先前在工作方面的計劃想法逐步展開落實的情況,自主創業、開展副業或調整工作崗位等方面有較旺的機會運勢值得把握;人際關係方面在本月對天蠍在職場中的發展十分重要

 

尤其在上旬,天蠍在人際關係方面的壓力較大,部分天蠍在日常工作中與人接觸和需要交流溝通的情況增多,注意言語措辭、合理表達,同時在面對不同人事物的過程中,與自身價值觀、想法不一致的情況時有發生,或有遇到誤解和溝通障礙、個人意向受挫等情況,調整自己的心態,在反思自身問題、換位思考的同時,也要及時清理不必要的外部訊息和情緒垃圾響,學會應對複雜多變的社會環境、減少他人意見和言辭行為等對自 的影響,避免自己的節奏被人打亂幹擾,自我調整的力量在上旬期間尤為重要。

 

財務方面的運勢增強,部分天蠍有從投資理財中獲取收益的強旺運勢,或先前在工作中的努力付出得到回報,有獎金分紅加薪等相關情況出現,或有部分天蠍有將先前醞釀關於財務規劃的想法和計劃落實行動的有利機會或貴人相助的情況出現

 

在個人開銷方面,社交活動、人情往來、旅行跑動和自我提升方面的開銷比例較大、或有部分天蠍容易在網購方面出現情緒化的剁手行為,注意合理規劃財務支出、避免衝動型消費造成的不必要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