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宮獅子。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本月獅子在感情關係方面的運勢較為平穩,單身的獅子通過朋友聚會、家人介紹和工作關係有遇到不錯感情對象的機會,或有部分獅子有訂婚、領證的運勢機會;或在與伴侶相處的過程中,與雙方家人之間的互動關係、以及子女健康教育方面的態度意見統一,對於感情婚姻關係的穩定意義重大,注意保持有效溝通、在相關事務的處理上盡量達成一致,避免一意孤行造成的關係矛盾和爭執。

 

獅子在本月的家庭關係方面運勢較旺,部分獅子與家人之間的互動增多,享受天倫之樂、有助於自我身心的放鬆調節;注意家人的身體健康、注意與家人互動中意見分歧或觀點不一致的情況仍時有發生,避免過於生硬激烈的言辭引起爭執,造成不必要的家庭關係緊張。

 

本月獅子在固定資產投資、房產交易、各種證件辦理等方面的運勢較旺,有相關計劃的獅子不妨根據自己的情況合理把握運勢時機。工作方面,本月獅子的工作量增加、工作內容多壓力大,對於獅子來說是較為忙碌、任務繁重的一段時間。

 

部分獅子在具體工作業務方面的事務增多,或有許多新的工作情況出現,需要及時應對,職場中與同事、團隊夥伴之間的溝通交流增多,既能夠建立和諧愉悅的工作環境,同時也能夠有效推進工作的進展和落實。

 

上中旬,獅子在工作方面投入的精力時間較多,或有部分獅子因工作表現出色、受到領導的賞識認可,或有部分獅子在團隊中通過自己的努力得到夥伴的信服,樹立團隊威望,或有部分獅子對於工作有新的想法和規劃,整體來說對於工作方面的熱情和專注對於獅子在事業發展上有十分積極和長遠的影響。

 

部分獅子有工作崗位的調整變動,或有部分獅子有換工作、跳槽、自主創業的機會運勢,不論哪一種變動,最終要有所發展必然離不開每一個細節內容的完成和結果落實,注意避免因想法多、思維變化過快,而出現眼高手低、失於行動落實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