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方面,月初6宮主木星換座進入摩羯座,金星與土星合相,意味著天秤座工作氛圍有些變化,從輕鬆變得沉重,也可能是換了一個工作地點,或者工作場所本身變得有些糟糕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中旬沒什麼變化;月末太陽灼傷了木星,而水星與木星合相,意味著工作環境可能遭遇考核,不正當競爭手段,上司刁難一系列問題,需要放平心態,妥善面對。

 

感情方面,本月7宮主火星一直在天蠍座運行,代表這段時間,這段關係較為穩定,或者說天秤座伴侶的狀態較為穩定,與之相對的則是天秤座的心態變化,月初金土合相,家裡或者房子給天秤座的壓力較大,這段時間天秤座是相對低調,並且樂意向伴侶低頭的,只不過可能沒得到預期的回應;中旬金星換座直到月末,金星都在水瓶座,兩個人關係再度疏遠。對於單身的天秤座來說,月初的戀愛運勢較差,中下旬的戀愛運勢相對較好,但是可能為網戀。

 

財運方面,本月2宮主火星一直在天蠍座,意味著本月的財富狀況不錯,也很穩定;8宮主太陽月初和中旬都在射手座,月末換座進入摩羯座,意味著上半個月的收入狀況還不錯,到了月底略有下降;11宮主金星月初與土星合相,偏財運勢較為一般,中旬換座水瓶座直到月末,運勢變得稍差一些;5宮主土星月初合相金星,中旬和月末無相位,代表著月初的證券投資運勢尚可,之後較差。

 

健康方面,月初6宮主木星換座進入摩羯座,代表著天秤座膝蓋和關節類的問題暫時告一段落,要開始注意神經系統,小腿和腳踝的健康了;此外,月初金星合相土星,壓力會比較大,可能會有頭疼,不過隨著中旬金星換座離開摩羯座,會轉變為失眠的問題,這個會持續到月末。

 

學業方面,月初9宮主水星換座進入射手座,水星在射手座落陷,代表天秤座這段時間的學業運勢不佳,如果是學習簡單的日常性的知識,諸如寫作能力培訓,或者考駕照,則另當別論;中旬水海四分相位,這段時間學業運勢較差,即便考試也容易差錯過多;月末水星再次換座進入摩羯座,並且被太陽灼傷,這段時間壓力會比較大,學業運勢尤其不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