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方面,月初10宮主金星與土星合相,代表著這段時期的工作不但繁瑣枯燥,壓力也比較大,會讓獅子座較為焦躁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中旬金星換座進入水瓶座,直到月末,代表中下旬的工作重心轉移到合作諮詢的事物上面;此外,月末日水相繼進入6宮,意味著月末開始對於下屬員工進行製度化的管理。

 

感情方面,月初7宮主土星與金星合相,代表著溝通能起到一定緩解作用,不過獅子座的伴侶多少有些油鹽不進的固執和冷漠;中旬金星換座進入7宮之內,代表或許伴侶的家庭可能會摻和兩個人之間的關係,這種情形會持續到月末;月末太陽換座進入6宮,與土星成入合相位,代表獅子座開始慢慢理解伴侶,也會按照對方的節奏來處理緩和這段關係。對於單身的獅子座來說,月初5宮主木星換座進入摩羯座,代表戀愛運勢變得低迷,月末,5宮主木星被灼傷,則說明可能會有不公開的戀情產生。

 

財運方面,主宰2宮和11宮的水星月初換座進入射手座,持續到月末再次換座進入摩羯座,代表這個月的財務狀況較之前有所下降,大部分用於戀愛或者娛樂事項,月末則轉移到寵物或者醫療中,收入也有所下降;主宰8宮和5宮的木星月初換座進入摩羯座,持續到月末被太陽灼傷,意味著本月開始偏財運勢和證券有資運勢都變得差了很多,建議離場,這種情形持續到月末,會變的更糟糕。

 

健康方面,月初木星換座進入6宮,意味著需要注意咽喉和肩頸的問題;中旬金星離開6宮,代表著困擾多時的胃部健康問題暫時得到了緩解;月末,太陽和水星相繼進入6宮,意味著獅子座座需要注意腸道消化系統的健康,尤其胃寒,以及開始注意心臟和脊背的健康,注意少熬夜,定期起來活動一下。

 

學業方面,本月9宮主火星一直在4宮內運行,說明大部分時間的學習,都在家裡進行,這段時間自製力是最重要的;月初到中旬,獅子座的自製力還算可以,這段時間學習運勢較好,不過也存在壓力和焦慮過大的情形;月末,火星相位較少,且已運行到末尾階段,意味著這種良好的學業運勢運行到末尾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