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順行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第一片海順影響

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7日20點32分,歷時5個月的海王星逆行在雙魚座的15度56分結束了。

海王星代表著我們的幻想、直覺、沉迷。海王星在雙魚座也是入廟的位置,會讓我們更加註重精神生活。因此與海王星產生相位的行星和宮位所掌管的事物,多半會被理想化,或過度美化、單純化,這並不是一件好事。海王逆行給我們帶來了迷茫卻也帶來了真相,而順行則帶來了藝術感知力的高發以及一種由內散發的幸福願景。

海王順行,大家也會逐漸感受到海順帶來的影響。尤其是內行星、四軸、交點位於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14~19度的人會感受更明顯。

比如,你會對之前的迷茫有了一個總結和展望。你可能重新認識了自己,儘管之前不肯接受,但現在,願意接受並以自己夢想的方向去努力。那些美好的願景散發著誘人的泡泡,讓你還未行動就已經收穫到了幸福感。

這是你直覺的延伸。在矯正過往之後,在自我反省與救贖之後,你對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工作、自己的愛情有了一個全新的認知,那些被你已經發現或者糾正的錯誤已經大白天下,現在是重新出發的時刻。

 

第二片 海逆期的真相

在海逆期,我們看到了真相,很多人設崩塌,很多事情被重新爆出來,小到網紅明星出軌家暴,大到韓國世越號沉船事故。我們在一次次吃瓜與一次次震驚中,看清了真相,接受了真相。現在我們期待一些體系結構的修正或者重置,帶著“明天會更好”的願景繼續生活下去。

海王在雙魚15度的順行,很有點像,在歷經了幻夢的破碎之後,更加清醒而執著的挺立,更有了希望的準星,更懂得了自己的抱負,知道了自己的痛點和短板,在又一次的真相映照下,更找到了真實的自我,所以此刻的我們,顯得,比以往更加篤定和胸有成竹,同時,壓抑和沮喪感,也容易被推到一邊,他們雖然未曾消失,但是壓抑感已經減輕。

我們通過海王星,獲得了新的祝福,開始更加真誠,跳出窠臼的前行。

 

第三片影響最大星座

受海順影響最大的星座

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14~19度的人會感受更明顯。

 

雙子座

雙子座會在海順後,在事業中或者權威家長方面感到輕鬆,之前的那些壓力終於離你遠去。特別是從事藝術行業或者靠手藝吃飯的雙子座,會覺得自己創意如泉湧,靈感不斷。

 

處女座

處女座在海順後會在婚姻生活中獲得幸福感,感情會更加甜蜜浪漫,但是也有的處女座要小心秘密戀情或者身邊有意圖不軌的人接近你,看清對方,別被假像欺騙。

在與人合作方面,會更柔和,也願意給對方提供幫助和鼓勵。

 

射手座

射手座在海順後會更享受家庭帶來的溫馨浪漫, 有些家庭糾紛也會有個答案,與家人的關係會變得更融洽。

 

雙魚座

雙魚座在海順之後,也終於舒一口氣,不再為難自己。在自己擅長的領域,雙魚座會更加有洞見性的想法。自己的藝術靈感和創造力也更強大。

 

第四片其他星座影響

白羊座

白羊座在海順之後靈感倍增,在工作上也更有創新意識,如果有正要開發的新項目,會有不錯的開端。也願意為了整個團隊服務。

 

金牛座

金牛座在這之後會感受到朋友群體間、團體之間的矛盾、衝突減少,對一件事情的理解能得到高度統一,人際關係相處也更愉快。夢中的烏托邦重新被開啟,不過要運用自己的辨識力,去選擇正確的團隊和朋友。

 

巨蟹座

巨蟹座在海王星順行後,會渴望哲學、宗教等,適合研究玄學、占星類。同時在長途旅行、國際旅行上有一定的好運,更願意選擇一些可以朝聖的國度或者特別的地方。

 

獅子座

獅子座在海王順行後,會感受到生理壓力的釋放,不過小心過度放鬆自我控制和自我責任感而遇到的桃色誘惑。也會想著幫助他人發展自我的價值和資源,也可以投資金融等,但前提是要諮詢他人的意見。

 

天秤座

天秤座會更仔細的審視自己的生活,用一種更好的新方法回歸日常。在條條框框中學會跟隨性相處平和。

在生活上要注意自己的飲食,減少酒精藥物的攝入。

有的人跟同事的關係重新密切和諧起來,有的人可能會成為他人錯誤的替罪羊。

 

天蠍座

天蠍座在順行之後感情充沛,利於戀愛浪漫,加深兩個人的感情,彼此也會願意做更浪漫的事情一起享樂。有孩子的人能與孩子和諧相處,降低自己的控制欲。

藝術才華突顯,完成自我展示,是創作的好時段。

 

摩羯座

會更耐心的聽取他人的意見,或者從他人的話語中獲得啟發。也會變得更誠實,知道如何清晰的解釋事情。

如果是老師,會更能理解自己的學生,並知道如何跟他們溝通。

 

水瓶座

水瓶會更在意自己賺取錢財的方式,也許會對他人更慷慨。也有野心想獲得更多的物質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