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太陽為主,上升為輔。星座運勢為社會大眾運勢,不百分百作為個人運勢的參考依據,一人一盤一命,個人運勢請依照本命星盤。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 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這是苦盡甘來,滿滿收穫的一年,這是財務最好的時期,你整年的主題都圍繞著錢錢錢,你可能進入大型企業、公司、升職加薪、換一份工資更高的工作,有些人可能繼承家業,進入家族企業工作。你的家庭可能也會在財務上給予你幫助。買房、組成家庭、搬家都會成為你的計劃之一。雙魚座的人今年是不會帶給你智慧。清晰的頭腦的,別找他們一起學習,他們自己的腦子都不太清楚。2月19日~3月20日;4月21日~5月20日;6月22日~7月22日;務必不要相信他們,這三個時間段是影響全年事件的高發期。

 

工作:

工作上沒有動力、懶散,不想幹活的心思越來越重,我看到你對於工作有種恐懼和迴避,或許清閒日子過太久了你就不想動了。之前工作上你可能一直被迫呈現出要和別人競爭、不得不跑動,或者通過展現自己的活力來工作的狀態,現在你的情緒會成為工作的主要問題,你可能一時之間變得任性,不想再被工作束縛,可能會想要考取事業單位,或者是反抗一把。激情確實已經不在了,你可能變得更加平和,享受平淡的生活,你們的工作圈子好像在變動,你周圍都是一些循規蹈矩、正常上下班或者沒有什麼活力但在世俗眼裡是優質股的人。巨蟹座的人可能會在工作上影響你,你們可能會一起失去動力,金牛座的朋友或許會成為你的榜樣。

 

財務:

之前說過你的財務會變得越來越好,但是你花錢也是不眨眼,今年你很可能會受到政策法律的影響而花一大筆錢為你的家庭添置財產,有些人可能變得有些玩物喪志,陷入到虛擬的世界之中,狂花錢。土象星座的人可能成為你的狐朋狗友之一,你們一起剁手,好不愜意。

 

愛情:

愛情上沒有任何喜悅的一年,如果你是單身,你最好不要盲目開始一段戀情,小心雙魚座、巨蟹座的人;你可能在網絡之中遇到心儀的人,她內斂、有趣、文靜(展現的假像)也有可能你對這段感情感到自卑、害怕聽見外界的評價(對方洗腦後的結果)總之這不是一段美好的愛,這是一場騙局,你們之間從一開始就是虛擬的,或許這個人從來都不存在,或許你只是愛上幻想、夢中的人。更的時候你可能是不會再心動的狀態,懷抱你的心在暗自神傷,就保持單身吧,如果你陷入愛情,注意謊言、騙局和第三者,今年最好單身保平安吧,畢竟你已經很有錢了。感情上最容易出現傷痛的月份是2月19日~3月20日,6月22日~7月22日。

 

有婚姻的人,尤其是有年齡差距或者一起創業、同單位的人,你很憋屈,如果感情變成不公平的索取、金錢的利用任誰都不會開心,是的,我的意思是今年感情中你恐怕要成為徹頭徹尾的輸家,我很想給你正能量,但是我一向毒舌不留情戳穿你最害怕的真實,你和伴侶之間只剩下金錢的利用了,你可能需要一次次的奉獻自己的全部,只為對方的笑顏。今年的感情我沒有看到愛意,家庭主婦可能會想踏入社會工作,更像是自己做老闆招攬員工,有些人可能升職加薪後飄了,回到家也把自己當領導。

 

家庭:

家庭中今年的變動很大,我看到你居無定所,我看到你經常不在家,我看到你似乎和乞丐沒什麼兩樣,或許你的心早就飄揚在外了,全年待在家的時間很少很少,你可能搬家、換房子、換傢俱,你的住所煥然一新,不排除有些人會離開家裡,獨自居住,這讓你感覺很爽。家中某個水瓶座得人可能會帶給你新的體驗,或許你們會住到一起,尤其在今年的1月20日~2月18日,當然也有可能是某個人離家出走。

 

總結:

你的內心變得強大,對於男性這是血性氣概,對於女性這是女漢子氣息,或許今年你們會站在食物鏈的頂端傲視眾人,你會成為有能力的指揮隊長,物質世界是非常豐富的,但是不可否認確定會有點世態炎涼,有錢的時候更看透人心,所以你不得不變得強權,白羊座的人會成為你的精神支柱,摩羯座的人可能給你洗腦,金牛座的人今年和你一直糾纏不清,哪兒都有他的影子,你的敵人是雙子座,他的嘴是一把利劍,句句刺到你的心,學生黨避開5月21日~6月21日考試,你會失常發揮,一般情況下5月21日~6月21日一場撕逼大戰是躲不掉的。今年的忠告是,即使你是人上人,也務必把別人當人,沒誰願意慣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