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屬蛇的朋友,在鼠年庚子年整體運勢偏於平順,也可以理解為新的起點年,因為2020年鼠年有“月德“這顆比較溫柔和貴氣的星在,所以蛇一整年的運勢都是偏於這樣的,貴人協助,同時也比較平和福德,假如蛇們能把心態放平,為人處世更加友善,那麼2020則是非常和美的一年。月德在,那麼就會有人關照,工作事業生活方面都可以得到一些幫扶與提攜,當然你們也可能會化身貴人,去幫助別人。

 

感情方面也是可憑藉貴人介紹不錯的對象,雖然不是大的桃花運勢,但是這些人脈和資源都可以慢慢積攢。加上今年本身心情會比較愉悅,所以會給人如沐春風的感覺。另外,今年也比較適合蛇們學習新的知識和技能,結合鼠年的特質,在一些比較靈活知識領域,你們更有優勢。

 

財運方面,因為受到小耗影響,並不算太友好,所以蛇們要製定好理財計劃,不可以去做高風險投資,如果本身有一些金錢積累,不妨選擇捐贈慈善,破開這個困局,健康方面,需要注意舊疾和已經生病的長輩,要對他們更多關注和關愛。此外,還建議蛇們今年主動考慮搬遷或動一下家中裝飾,提升家宅運勢。

 

整體來說,2020年鼠年蛇們的貴人運勢非常強,宜把握機會,工作事業層面可以更上一步,財運方面可能會小破,不妨提前捐款,另外避免獨自去墓地這類不太友好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