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屬兔的朋友,在鼠年庚子年是刑太歲,所以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會略多一些,但是今年比較特別的是有紅鸞和太陰兩顆星進入,所以運勢也會呈現比較矛盾的地方,一方面刑太歲,容易得罪小人,出現口舌之爭,或者不太順利,但是又有貴人提攜,桃花人緣又也不錯,所以兔子們真的過得相當精彩。

 

單身或感情穩定的人士,結合紅鸞星,一方面很適合脫單,另外一方面很適合把感情穩定下來進入談婚論嫁程式。但對於已婚人士,要避免捲入桃色紛爭中,結合刑太歲的形式,今年也可能會遭遇爛桃花,屬兔的朋友(或者給屬兔的伴侶)請太歲符避免禍端。另外太陰的出現,其實非常利於獲得女性長輩或女性合作的,所以如果從事女性業務,那麼今年也會有比較不錯的成績。

 

事業方面有考慮升遷或跳槽的,可以考慮請長輩或舊關係拉線,結合鼠年特質,多一些人際方面的溝通,也有助於升遷,另外學習期的人士也會有不錯的成效,但也容易因感情分心,畢竟今年感情運比較多。今年可能會多一些額外開支,記得早作準備。

 

健康方面,因為刑太歲外加紅鸞與太陰,其實應酬或交際比較多,腸胃、心肝需要注意,女性要各位注意婦科方面的保健,可考慮豬年年末抽血或針灸破一下,當然最佳仍然建議請太歲符護身(太歲符可私信crystal)。

 

整體來看,太歲刑要注意人際關係,事情不宜不要急,可獲得女性或女性長輩的提攜,工作更有動力,感情運勢比較旺盛,但要避免爛桃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