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感情經歷危機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 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整體

請相信,每一個無情,絕情的人背後都有著屬於自己的心碎故事,過去的種種經歷教會你如何更現實的面對生活,面對感情,你有著放蕩不羈的一面,沒心沒肺讓自己活在一個被情慾的世界裡,對你來說是更好的選擇,誰都渴望愛情,但是人的心只有一顆,所以愛可不能浪費著用,想要得到美好的愛情,就必須要先付出愛去換取,但對於金牛,沒有那麼多寶貴的時間浪費在一些不重要的人身上,你口口聲聲所說的愛,真情有幾分你比誰都清楚。有的時候逢場作戲不用太當真

 

感情

你對目前的感情關係是如不滿的話,但你又沒有勇氣去改變,但你能逃避多久呢?每一個人都有需要去面對失敗,並且積極去改進修正的勇氣,你也一樣,雖然就某段穩定的戀情或是某段穩定的婚姻的確能夠帶給你足夠的安全感,你也不斷告訴自己,這才是你應該做的,但你的內心住著一個無處安放的小孩,現在目前的感情狀態,根本無法滿足你,你期待到更加廣闊的世界裡去冒險,你期待能夠邁入新的關係當中,你期待離開舊的關係和狀態,你期待擁有一個未知的嶄新開始,那麼多現在開始,好好安撫你的恐懼,前方是充滿期待的。準備好了嗎?對於另一部分金牛,本月不管你正在經歷什麼,自己當前的處境也將會更加讓你明白,自己終究需要一份怎樣的情感,關於在感情當中自身的處境,以及自己的一些感受也會更加清晰,這段時間也適合對於一些有感情問題有矛盾問題的金牛,去解決現實生活當中問題,比如溝通,讓步,讓關係變得更好,別抱著100%自我的態度,對彼此都沒有好處。

 

工作

對於一些比較粗心大意的金牛要小心工作上的一些信息,你傳達不當,導致工作上的錯誤不斷,或是產生一些誤解,過去願意幫助你,理解人你人,本月對你的某些經歷開始袖手旁觀,而你期待的一些願望也很難達成,在某種艱難的處境之下,你可能遭到被放棄,被拋棄的局面,工作方面需要讓自己多一些靈活,按部就班不再管用,你最好拿出一些實力來證明你自己。

 

建議

12月份,對於金牛座來說,將會遇到一些令你頭疼的事情,你可能會發現平日里那個善解人意的戀人,或是另一半突然變得醋意大發,眼裡容不下一粒沙子,不許你和任何一個異性有任何來往,或是故意挑撥你和身邊人的關係,處處與你對著幹,最讓你遭心的是這個人也有可能是來自於你生活當中或是工作當中的小人,從中挑撥離間,在你眼裡,對方可能心胸狹隘,誰都不是完美的人,你也不例外,但你有你的活法,對於一些在道德範圍之內的,還是自我控制,而對於一些自認為沒有錯的事情,大可沒有必要受身邊的人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