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用理解替代強勢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 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整體

12月對一部分水瓶座來說,你有機會出遠門,甚至出差,或是旅行恭喜你,如果你決定走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那麼至少讓自己好好藉這個機會放輕心情,但也有可能這段時間你打算辭職,或是你被調整了原來的工作崗位,即將去一個新的環境,當然職場的變動。會讓你存在更多的不安,特別是新的工作可有和過去大不一樣,這是一個變動期,你可能很難真正停下來休息,特別是對於那些換工作或是出差的水瓶,這段時間要小心休息哦,你的生活將會被工作所填滿,沒有什麼真正的時間和身邊的親朋好友聯繫。

 

感情

總有這麼一群人,他們在外表光鮮豔麗,和外面的人相處得溫和和諧,但卻總會把一些不好的情緒帶給身邊的人,你是這樣的人嗎?水瓶,但對家人對親近你重要的人,你顯得有一些強勢,想要有一個好的結果被達成,當你用愛和理解去平衡身邊的關係的時候,那麼擺在你們你們之間的問題很快將會迎刃而解。

 

工作

本月工作量看上去有一點大,水瓶,一大堆沉重的事情就壓在你一個人身上,但好在你的能力在線,沒有什麼是你不能解決的。對於一部分工作上的事情你可能會產生很多的疑問,在一些重要的問題上,你可能缺少一點魄力,當然如此積極的你是最有魅力的,好好抓住你事業突破的重要實際,用你的熱情和努力去打造未來的自己未來吧,不要考慮太多,顧慮太多,付出你的行動就對了。

 

建議

積極去促進一下重要的合作是本月要做的,天時地利人和,就看你能不能把握了,一部分水瓶,手上著手了一段項目,你手上的賺錢業務,會有突破性的進展,當然如果積極深度促進一些合作,這段時間你可能要不斷和一些重要人物溝通,要知道所有的成功都不是自然會發生的,未來就是你的腳下,如何抒寫就看你如何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