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過去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 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整體

從現在開始,你應該好好思想一下你最害怕的是什麼?不要去抵抗即將到來的變化,如果你不想要讓自己繼續經歷現在以及過去的失敗,那麼你就要不斷說服自己去遠離安逸的生活關係,你必須付出行動,你的生活缺少了一些冒險。需要一點勇氣,如果你現在正經歷脫離一段舊的關係,或是脫離舊的生活模式,你必須要讓自己去調整自己面對新的開始的焦躁和不安。你需要有勇氣踏出重要的一步,要知道過去已經成為過去,而你也不再是過去那個自己,你早就已以徹底遠離,過去的生活,過去的人,不管過去你經歷了什麼,要知道未來一定會比過去好。勇敢前進吧。

 

感情

本月如果你在感情上期待有一個好的結果,好的突破,那麼這可能會讓你失望了。在你沒有強大的毅力和堅持的情況下,你沒能學習到愛情關係賦予你的重要課題,你也沒辦法用一種不屈不撓的態度去克服一段關係給你帶來的難題,你更加無法在困難面前做到堅持到最後的精神,所以失敗是注定的,對於某個人某段特別的關係,你內心知道,你和對方一起更多的只是情慾上的維持,更多的只是熱情,這份感情,想要維持長遠,那的確不實際,這段時間有關於感情當中的嫉妒以爭吵是需要你留意的。

 

事業

如果你剛剛進入職場,或是獨立負責新的項目,話不多說,不要坐著空想行動才是硬道理,你有很多的想法,不要阻礙自己去探索一些不可能的,越是對你來說陌生的不敢嘗試的,越會來你帶來新的驚喜。

 

建議

在這紛擾的世界當中,遠離喧囂遠離人群,在一個屬於自己的世界裡好好想清楚一些事情,享受短暫的孤獨了,這有助於你自我自愈你內心的傷害,這段時間一些過去的記憶會讓你變得惆悵,以及去自我反省,但不管怎麼樣,過去所有的經歷都將成為現在的人。你沒有理由繼續頹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