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處女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整體

3號到9號這幾天,3號木星進入你的自我與戀愛給宮位,這幾年來處女們的感情一直被土冥壓制著,不順暢。5宮也代表投資,投資的人這幾年也不順暢。而木星這顆大吉星來到這裡,會呆上一年左右。之前的壓抑感會漸漸的減輕,2020年會是你們戀愛旺盛的一年,木星12年才輪迴一次。而近期這幾天你可能會去外地參加一些理財投資培訓、或者參加婚禮、聚會、派對之類的。處女們需要注意伴侶或者合夥人、搭檔之類的近期對你有不誠實,或者謊言之類的。在簽約、合同、制定條約、資產分配方面需要注意不實,或謊言的地方。9號水星進入你的家庭宮,一直到月底,你可能會經歷搬家、搬工作室、或者出差、旅行之類的。

 

11號到16號這幾天,11號你可能落實了某個房產投資項目,或者簽約項目,也可能是在投資上有了個人的一套標準。12號滿月發生在你的資源宮,你可能會落實了某筆貸款、還清了債務、或者獲得別人的融資。近期可能會出差參加一些項目合作,或者跟合夥人去做一些公益、慈善活動。13號你可能會落實了某個金融項目,或者投資有收益。部分人可能會遇到比較深刻的感情,讓你覺得是真愛。近期部分處女可能是臨時突然要搬家、或者進行裝修之類的事宜。

 

19號到22號這幾天,可能會買房、投資之類的需要奔走。或者需要頻繁出差、來回幾個城市奔波。近期如果在處理房屋合約、找房子、租房、或者買房、處理貸款之類的注意條約,可能會出現一些欺瞞、不公之類的事件。20號金星來到你的工作與健康的宮位,一直到2020年1月中旬離開,你會在這期間注重養生,或許會去醫美,同時工作上人際關係會好起來,貴人運不錯。可能還會跟辦公室人產生愛情火花。近期投資方面可能會有大起大落,尤其是關於海外項目,出差、旅行、簽證、考試的人也需要注意容易出現意外狀況。22號太陽進入你的自我宮,接下來一個月左右,你可能會在各種活動中展示自我,或者參加一些主持會議、策劃活動。也可能是人際活動增多,或者部分人近期開始會備孕。

 

25號到31號這幾天,可能會有臨時的邀約、聚會活動。或者臨時想要旅行、參加一些社交活動。部分人近期會特別想要進行投資。26號日食發生在你的自我宮,在未來一年左右,你可能會備孕成功,進行理財投資,也可能是把心思花在孩子身上。或者單身的人會開始一場戀情。28號日木合,你可能有懷孕成功好消息。或者參加朋友的婚禮、滿月酒,派對。29號水星進入你的自我宮一直到2020年1月17號離開,你會在這期間比較愛表現自我,可能會舉辦個人演講、或者參加一些學習培訓、或者學習投資理財。月底可能會臨時想要出國、旅行、辦理簽證、或者進行投資學習。

 

感情

感情上由於這個月木星進入處女們的戀愛宮,木星一呆就是一年,整個2020年維納斯在感情上對處女非常的眷顧。你們過去很長一段時間可能感情都不是特別順遂,總是有各種各樣的因素讓你們的感情夭折。而木星來到你的戀愛宮,不但增加愛情幸運,也會增加桃花。3號你可能在培訓、考試、旅行、出差遇到比較熱火的異性。11-12,會遇到比較靠譜的異性,這些可能會是你在聚會、參加活動的時候認識的。單身的人可能感覺遇到真愛,觸動你靈魂的異性。部分人可能會感覺到有些虐戀。而到了20號以後金星來到你的職場宮,下旬的桃花可能會在同事、客戶、新來的員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