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許願吧,為這個冬天積攢一點好運氣!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11 月26 日23 :06 迎來新月星象,本次新月發生在火象的射手座內。

這是一次美好的新月星象,每次新月都孕育著新的希望,寓意在你生活的某個領域,將迎來新的開始,新氣象和新變化。

我們希望在此時可以播種下一粒希望的種子,盼著它在未來一個月或更長的時間裡,可以發芽、長葉、開花、結果。這就是新月許願。

這一次的射手新月,是許願的好時間,射手座和他守護的黃道第九宮,本就代表希望、願景和夢想。

 

射手座新月:

在剛剛結束的水象星座月份,因為存在水星逆行,我們大都會覺得自己的生活被攪得一團混亂,但其實,也許我們生活的確存在許許多多不安定的因素,當問題突然爆發出來,或者集中爆發出來的時候,我們強制保持的正常秩序一下子就失控了。所以在即將結束的11月,也許你正是在不停的收拾爛攤子或者調整自己的情緒、思緒。

有人分手了,有人還期待著對方還可以回來,有人也許沒有多的期待但只是想跟對方好好聊一聊。也有人在工作上進入一個迷茫期,自己可以做什麼,還能做些什麼。也許有些人是感受到了自己發展的瓶頸,很想換一個環境,​​換一個方向,甚至想要冒險去嘗試從未嘗試過的領域,因為你想增加自己的競爭性,你想多學一點東西。


我們經常要賦予生活一些意義,來緩解日常生活中的疲態。即便大多數時間大多數人都過著程式化的、重複的生活,但總要給自己一些期待,找到一個可以堅持的方向和奮鬥的理由。很多時候,理想都會受到現實生活的各種限制,比如你生活的環境、工作的環境,你的學歷、教育背景,你的成長經驗、你的個性習慣,我想要一個出國、或是在外企工作機會,可是英語很差怎麼辦?我想要學醫、或是軟件工程,可是數學成績不好能行嗎?我想出版一本自己的書,但平時工作擠掉了所有時間。時間長了,一些人的理想也被現實磨平了。

在這個帶給人希望、樂觀、奮進,就像是寒冬室內的暖爐、隧道盡頭的曙光一樣的射手座新月裡,我希望可以讓你在目標清晰的同時,找回果敢無畏的“獸性” 。從例行公事的日常生活裡,暫時跳脫出來,看的更高、更遠一點,並行動起來,每天擠半個小時背英語、寫文字,學數學。如果你一直期待一次旅行,現在就看看什麼時間可以休假,並開始準備你的護照簽證。

 

射手座新月許願內容:

占星學上,射手座是黃道星座的第九個星座也是第九宮,這個位置代表的是學識、文化、修養。在世俗的領域裡,射手座掌管的是宗教信仰、法律問題、學習進修、傳媒出版,國外旅行、國外貿易等國外事務。所以對每個人來說,都適合許諸如此類的願望:


所以這次新月的影響下,我們都可以許下如下願望:
a. 我希望自己充滿自信,用樂觀的心態面對今後的生活(積極向上的人生觀);
b. 我希望開始一場哲學和宗教的學習之旅,讓精神世界得到充實;
c. 我希望提升自己的專業能力、學歷、職稱,通過進修在學業上能取得長足進步;
d. 我希望身邊有良師益友相伴,對我的學業成長、生命成長有積極幫助;
e. 我希望能實現一次旅行 or 冒險,背著行囊踏上遠方,開拓視野;
f. 我希望能順利拿到旅遊簽證、辦理留學、移民;
g. 我希望有更多幸運的機會,讓平凡的生活多一些色彩;


以及新月還將對改善如下領域:

1) 國際組織、國家、地區維護受損形象,政府展現親民的一面;

2) 各國之間外交頻繁,針對和平議題、經濟往來、生態環境的對話交流(論壇);

3) 教育與文化部門、新聞與出版行業製定新計劃和出臺新方案;

4) 宗教界排除異議,加強教風;

 

火象星座的能量始終會讓人具備行動力,過去一個月因為有水逆我們存在許多拖遝,在這次新月之後,你會發現人生加速向前了,那麼——找准你的目標,投身進去、闊步向前,流年笑擲、未來可期!

 

射手座新月許願時間:

(新月開始後的48小時內都可以許願,新月發生後的8小時被認為是最佳許願時間)


有效許願時間:

1 1 月 2 6 日23 點06 分 —— 1 1 月28 日18 點49 分;

1 1 月28 日20 點33 分 —— 1 1 月28 日23 點05 分。

 

最佳許願時間:

1 1 月 2 6 日23 點06 分 —— 11 月27 日07 點05 分

*許願時間需避開月亮空亡時段,上述時間已規避。

*新月許願沒有人群限制,任何國籍、任何種族、任何性別、任何年齡、任何職業都可以善用新月能量。我列出的許願時間是北京/臺北時間,國外的朋友請自覺換算為當地時間即可。

*新月許願可用手寫、冥想、燒香祈福等形式進行操作,無絕對要求,可按自己習慣或易接受的方式來進行許願;願望最多不超過十個。

 

射手座新月對各星座的影響及許願方向參考如下:

*注1:需參考上升星座與太陽星座。
*注2:許願內容可結合自身現狀自由編輯,但不可脫離許願範圍。

我們不單單要向星空許下承諾,也要好好努力與經歷,兩者結合才會收穫新月給你帶來的好運氣。


白羊座

這次的新月是可以鼓舞你精神和鬥志的月相,特別是對未來生活的一種希冀和展望,讓接下來生活能多一點新意,或者是說賦予生活一些新的意義。比如說想要用一次休假、長途旅行來調節自己,學一門語言、學一項技能、完成一個讀書計劃來充實自己等等,一些人這段時間為了工作、職場人際、客戶關係,也是費心費力。如果你有撞牆碰壁感,新月像是推開了一扇窗,讓清新空氣灌輸進來,平復煩悶心情的同時,找到解決問題的新途徑。特別是和學習、進修、出版、旅行、訴訟、海外貿易等相關的事,你可以開始往前推進,一步步的操作執行了。

旅行、遊學、合作、官非、進修、考試、論文、涉外類型、政府、法律。

我希望突破當下的瓶頸;

我希望獲得調任、外派的機會

我希望論文發表順利;

我希望能順利拿到簽證;

我希望能獲得海外培訓、交流的機會;

我希望去海外發展或者旅行;

我希望能順利通過考試;

我希望能處理好法律問題;

我希望獲得出版的機會;

 

金牛座

新月星象特別適合你處理跟金錢有關的問題,也許需要追討債務,欠款,或者是處理貸款,信用卡的事情,也或者是​​你要做抵押、財產證明,新月會讓這些事情順利起來。另外,如果你已婚,或者是感情穩定,那麼你的另一伴此時可能需要你幫助緩解一下金錢壓力,或者是你們要處理雙方的共有財產問題。新月讓你在考試、培訓、競標、創業以及面試方面會有好的助力,一些金牛想要更換職場跑道或者是剛剛離職,那麼此時可以準備好自己的簡歷投遞出去,你甚至可能有被內推或他人介紹工作、兼職的機會。新月也帶來一次問診或是心靈疏導。

個人健康、偏財運、保險、債務、賠償金、行政、性能力、情人關係、家宅安全、親人健康。

我希望財務壓力可以少一點;

我希望有兼職收入;

我希望能順利備孕、生小孩;

我希望改善個人健康問題;

我希望混亂的感情能回歸平靜;

我希望修復一段友誼或合作關係;

我希望困難時有貴人協助;

我希望自己能在崗位上脫穎而出;

我希望在事業上獲得晉升;

 

雙子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對宮(7宮)。這個宮位代表了各種形式的關係,新月會為你的各種關係注入新的氣息、新的活力。比如有機會認識新的朋友,有新人走進你的生;維護老朋友,讓友誼加深。此外,工作中還可能出現新的工作項目、新的客戶、一個新的工作合夥人,新的訂單合同的出現。除了開展新關係,這可能也會是重新定義舊關係的時機,非常適合在本週去做一些修復人際關係和合作關係的事情,也許之前有僵持,但現在自己適合主動一點建立起聯絡,誤會就會解除。而另一重要領域就是感情,新月帶來感情上的選擇和成長,有人脫單,有人結婚,有人分離,有人復合。

外貌、性格、伴侶、感情、合作、投資、競爭力、搬遷、出行、出版、簽約。

我希望能建立一段商業合作;

我希望能認識新的人脈;

我希望能戰勝對手脫穎而出;

我希望能提升個人魅力,增強桃花運;

我希望能順利擺脫一段難纏的關係;

我希望夫妻感情和睦;

我希望自己能變美有氣質;

我希望自己身邊有貴人;

我希望自己每天不要那麼累;

 

巨蟹座

新月在你的第6宮,新月就是會帶來新機會和新契機,第6宮的新月可能會給你帶來新的工作機會、新的工作方向、新的崗位、工作上被賦予新的職能。第6宮是帶有服務性質的,這時你可能會機會運用自己的能力去幫助周圍的人,或是周圍人此時非常需要得到你的援助,而你也會富有愛心的伸出援手。第6宮新月的能量更多是你給予別人一些幫助,不是從他人那裡獲取幫助。再來說健康,此外水逆可能帶來舊疾或慢性病的複發,這幾周如果一旦有身體不適,新月時期對巨蟹來說則是複查身體的好時間,來體檢、治療。一些巨蟹也可能有生活作息被打亂、飲食規律被打亂的情況,水逆結束之後的這次新月,希望你恢復到健康的秩序裡。

職場人際、職場業務、求職、跳槽、面試通知、口舌是非減少、個人健康、心情、寵物餵養。

我希望盡快找到好工作;

我希望能順利交接工作;

我希望能跳槽或者創業;

我希望改善健康問題;

我希望工作中出現新的合作機會;

我希望能有兼職外快收入;

我希望改善外形;

我希望購買家居、電子產品、交通工具;

我希望能收養寵物;

 

獅子座

這週的射手新月對你來說是個非常棒的星象,你和白羊座一樣,與射手同屬火象星座,所以對你們來說,都是一次帶來積極、樂觀情緒,讓人心生對未來嚮往,鼓起信心勇氣的美好星象。新月發生在你的第5宮裡,新月意味著新的開始,會為你帶來新的氣息、新的面貌,第5宮的新月能夠激發你心底對生活的熱情和渴望。不論是看一場電影、聽一場音樂會、欣賞一場美術展覽,你會感受到生活帶給你的積極向上的情緒。同樣,第5 宮的新月也是合適開始一項新的商業項目,一份新感情以及備孕、生產等。

感情運、子女運、備孕、懷孕、產子、子女健康、偏財運、投資、業務拓展、人際關係。

我希望能見到想見的那個人;

我希望跟那個人走到一起;

我希望提升個人魅力吸引別人的注意力;

我希望得到兼職、跨界的機會;

我希望能旅行度假;

我希望能順利懷孕、生子;

我希望自己好好理財;

我希望能順利更換工作;

我希望處理好戶籍的問題;

 

處女座

新月在你的第4宮,即俗稱的家庭宮位。新月的含義的新的開始、新的變化。新月在第4宮會為你的家庭、你與家庭成員的關係帶來些新變化或是新感受,有客人的到訪或是有離家許久的家人重新返家。你能發現有哪些事物是更能給你安全感的。清理掉家中那些擱置太久的雜物吧,新月時期適合整理家居,清理雜物,多給自己一些新鮮的、有益的變化。此外維繫家庭關係,或者裝修、搬遷房子,也或者你投資的房產升值了,也或者是你家中某個親戚會遠行。有一些處女座,新月時期會迎來家庭的新成員。

家宅、搬遷、裝修、購宅、家人健康、固定資產(存款)、資金疏通、升遷、調任。

我希望順利搬遷、裝修、過戶;

我希望能處理好家務事;

我希望自己不那麼情緒化;

我希望增加收入;

我希望能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盡快安頓下來;

我希望得到高層、領導的器重;

我希望能順利續約、簽約;

我希望改善家人關係;

我希望家人身體健康;

 

天秤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第3宮,即代表溝通、短期學習、短期出行的宮位。新月在這裡會激發你一些新的想法,比如我對什麼更感興趣?我想學習哪項技能?我想開始什麼課程?新月會促使想在各方面提升自己的認識和認知,想接觸更多的,可以給自己更好眼界和視野的人事物。所以新月時期,你可能會學習課程,參加培訓,競標,或者有面試、跳槽的機會,一些天秤也會私下準備自己的個人工作室或者公司,也可能會有跟上級、客戶私下合夥做生意的機會。另外,這也是適合短程旅行、與朋友加強聯絡、與鄰裡的更多往來、一般來說,就是更多的溝通和聯絡,也可能會顯得比較忙碌。

交通、考試、學業、運動、傳媒、體育、出行、旅遊、體檢、健康。

我希望提升自己的口才表達能力;

我希望自己有更多的靈感來搞創作;

我希望能順利參加報名或者考試;

我希望順利通過面試;

我希望學習能堅持下去,有所收穫;

我希望順利出版、簽約;

我希望交到新朋友;

我希望更換交通工具、通訊設備;

我希望能順利入學;

 

天蠍座

新月發生在你第2宮的位置,即代表世俗領域中的財務、薪水、飲食、生活設施。新月往往會帶來新鮮的變化和新的機會。可能會有新的合作項目在這時出現,並有很不錯的賺錢機會,不妨好好把握。自由職業者,你可能會提高自己的身價。如果你希望賺取更多的錢,新月時期可能會有兼職,賺外快,收穫傭金的機會。這個新月對一些人來說也會帶來某些成長,或是在看待一些事上的價值觀變了,認知更豐富了。此外,還很有可能發生的是,經歷了一件事情之後,或是與某人的一番談話之後,對某些事情的底線加固或放鬆,這可能隨之影響很多事情的進展狀況。

正財收入、儲蓄、清賬、投資、報銷、廢物回收、飲食、腸胃健康、減肥。

我希望增加正財收入;

我希望債務、其他欠款可以順利入賬;

我希望可以升職加薪;

我希望可以改善健康;

我希望感情越來越穩定;

我希望順利拿下某個項目;

我希望減肥成功;

我希望能很好解決房產事務;

我希望家人身體健康;

 

射手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星座,所以這次新月對你來說尤為重要,木星也會加持這次新月對你的正面影響。有些射手座處於新舊交替的階段,也就是說,可能正在離開過去的一些狀態,離開過去的舒適區,這部分人覺得自己的生活突然動蕩了,變得不穩定,甚至覺得自己很辛苦不順遂,但其實並非如此,新月會幫你度過對你來說的難關,引領你盡快適應新生活。而另一方面,新月也會幫你拓展交際圈,加持你的貴人運,如果此時你正頭痛需要人脈、找尋供應商,找尋資源,這週會有貴人幫你解決這個困擾。而也有一部分射手會結婚了,或者是升級做父母。新月的到來讓你信心滿滿,充滿鬥志,你會勇敢的面對當下的問題,並且以完美的姿態處理好。

外貌、性格、伴侶、婚姻、感情、合作、友誼、事業發展、財運、進修、考試。

我希望身高增長、體重減少;

我希望越來越漂亮,不脫髮、不長痘;

我希望生活節奏盡可能掌握在自己手中;

我希望盡快脫單;

我希望不管怎樣身邊都有好朋友給我加油鼓氣;

我希望順利處理好婚姻、愛情的事情;

我希望能獲得工作中的好機會;

我希望工作穩定,事業成功;

我希望可以順利搬遷、裝修、租賃新房子

 

摩羯座

新月會發生在你的12宮,你其實有些想要休息一下,那些裸辭的人現在依舊處於調整自我的階段,而如果還在工作卻有了想要跳槽的想法,我建議到12月下旬再去回顧自己這個決定是不是合適的。12宮的能量被啟動之後,你需要閱讀,需要學習,需要充電,如果你還是學生,或者準備留學,那麼這週對你來說是有利的。如果你已經進入社會,這個星象代表自己做事有些拖遝或者滯後,但你要弄清楚的是,你的心裡在逃避些什麼。身體上的療養、心靈上的治癒也是新月提醒的主要內容。摩羯座可為自己制定健身計劃,或安排體檢,藥物治療等。

睡眠、口舌是非小人避免、財運、心靈健康、家人健康、舊事心事爛攤子、暗財、保險。

我希望壓力少一點,心情好一點;

我希望近期出現有關口舌、健康方面的問題盡快解決;

我希望順利領養寵物或者寵物的健康得到改善;

我希望順利更改戶籍、姓名或者辦理證件;

我希望事業迎來新的高峰;

我希望睡眠質量好一點;

我希望危難之際有貴人出手;

我希望家人平安快樂;

我希望可以修復一段友誼或合作關係;

 

水瓶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人際關係宮位,新月的發生讓你重新甚至自己的人際關係,合就在一起,不合就不要彼此拖累,朋友如此,愛人也如此。水瓶座本週進入到快刀斬亂麻的階段,整個2019 年自己都在反復 “逼自己”做這樣的決定,現在自己忽然想通了,做這個決定也不會這麼難了。另外,新月會讓一些水瓶座自立門戶或者開啟副業,也或者是做兼職。如果你正在待業或者面試,那麼這週開始的未來三週都會逐漸不錯的工作機會,記得自己把握好,提前處理好自己的簡歷。也有一些水瓶座經過努力,這週開始到未來三週會收穫晉升、加薪的好消息。

人際關係、親友健康、投資、合作、團隊建設、出行、慈善事業、領養寵物、搬遷、網絡遊戲。

我希望朋友圈變寬變廣;

我希望跟某某某成為好朋友;

我希望能組建精英團隊;

我希望可順利離職或者交接工作;

我希望口舌是非少一點;

我希望可以順利備孕、生小孩;

我希望自己能在團隊中擔任要職;

我希望比賽贏得勝利;

我希望可以跟某個人重逢;

 

雙魚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第 10 宮,代表事業和社會聲望的宮位,你即將迎來發光發熱的階段,迎來更好的合作機會,擁有更多的客戶或者晉升、加薪等等,如果你期待調任,或者外派,那麼很可能明年 3 月底之前就有反饋了。另外新月給了你一個契機來檢驗自己內心的一些真實想法,這段時間我做了哪些努力?通過我的努力,為自己或周圍人帶來了哪些積極的促進嗎?我可以怎樣做的更好?這不只包含工作領域,也包括你的家人、你的孩子,在你生命中那些最重要的人。這些想法促使你去做出改變,讓自己工作上更努力更出色,或是為家人孩子做出自己的犧牲。

事業、求職、面試、跳槽、升職加薪、調任、長輩健康、家產、房屋改建、正財、名氣。

我希望職位升遷;

我希望獲得更多知名度;

我希望可以在某個項目中發揮出色;

我希望做出好的創意、藝術、作品;

我希望獲得獎金、分紅;

我希望跟人合夥做生意;

我希望改善口舌是非;

我希望家宅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