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太陽進入射手座運行,開始了它一年一度過境射手座的新時期。而在太陽過境射手座期間,北半球的冷,也將會愈演愈烈,會使每一個人身上的衣服都會變得厚重起來。似乎,人們終於臣服在冷空氣的掌控之下,不得不增加衣服禦寒。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陶文2020鼠年開財運賺大錢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陶文2020鼠年開財運賺大錢.jpg  
除了受冷空氣的影響所產生的自然變化之外,更多的人,可能也會面對自我所處的客觀生存環境,想明白和想透徹了一些事情,心氣通暢了一些,心情開始好了起來。對於未來,可能會有更多的信心和期待。因此,太陽進入射手座以後,為了未來,現在應該做些什麼呢?相信,更多的人心裡都會有自己的答案。

 

這樣的答案,也將會是千差萬別的。一旦說出來,就能夠體現出思想、觀點、認識、文化、理論以及信仰方面的分歧和不同。因此,尋找認同,將會需要在經歷思想、觀點、認識、文化、理論以及信仰方面的磨合與碰撞才會實現。所以,在太陽過境射手座的一個月裡,在堅持自我的時候,也需要能夠更加耐心地聽一聽別人的聲音,不要著急去反駁什麼。更需要給別人時間,讓別人把話說完。

 

受過去13個月木星過境射手座的影響,實際上持續以來人們都在經歷著思想、觀點、認識、文化、理念以及信仰方面的摩擦與衝突。從傳播的角度來講,無論是輸出或輸入,都會讓人經歷這種摩擦所產生的震撼、震驚和陣痛。當然,木星過境射手座期間和海王星所產生的衝突性互動關係,可能也會讓更多的人在經歷摩擦與衝突的過程中,喪失信心,否定自我。而在太陽過境在射手座期間,也將會和海王星形成這種衝突相位。可能將會在延續木星和海王星的影響下,產生更加悲觀和失望的情緒。這可能是今年太陽過境射手座期間,每一個人需要注意避免的一種的情況。

 

不要再過度地否定自己,相信自己存在的價值和意義;也不要過度地散佈一些悲觀、消極的思想和情緒。無論你正在因為分歧面臨著必需經歷的摩擦和衝突,還是因為在摩擦和衝突中感到迷茫,內心正在經歷著痛苦的掙紮和煎熬。但是,這些都不是你否定自我存在價值和意義的理由,也不是你散佈悲觀、消極的思想和情緒的理由。或許,這樣的情況只是意味著你的心理素質還不夠好,你的內心世界還不夠強大,你的自我期待已經遠遠超脫了客觀現實所承載的能力。

 

好的消息是,木星12月3日就會離開射手座,因為木星在射手座運行所造成的影響就不會再存在。相對來講,在太陽過境射手座期間,它又像是一個結束。你,終於在充滿自信的一段想要快速成長和突破的過程中,那些必然需要面對的摩擦和衝突也將會結束。相信,在太陽離開射手座的時候,可能你也會那種突然間就長大了的感覺;可能你給別人的第一印像中,就是有了那種突然間長大了的感覺。因此,在今年太陽過境射手座期間,就算你真的做不了什麼,盡量讓內心坦然一些吧!

 

12月3日,註定是一個不平凡的日子。這一天,木星離開射手座,正式進入摩羯座。意味著從12月3日開始,未來大概13個月的時間,象徵著幸運的力量的木星又一次改變了幸運所存在的環境。在過去的13個月中,無論怎樣努力似乎都沒有實現你想要成長的目的;那麼,在接下來的13個月中,可能需要靜下心來努力地建設自己的物質基礎了。木星在摩羯座,就是需要把你的知識或精神力量轉化為實質性的利益。所以,你可能需要緊急踩一下剎車,認真地看清楚前面的道路,你需要做什麼。

 

木星從射手座進入摩羯座,就像一個賽車手駕馭賽車從賽車場回到了城市中心,是到了一個不再適合飆車的地方。如果這個賽車手還要顯示自我神一般的存在,那麼完全可能通過自我對汽車結構的瞭解和駕馭汽車技能方面指導別人的提高來實現。

 

相信,再差勁的賽車手,在普通的駕駛員面前都是神一般的存在。或許,這個例子舉的並不好,但是我只想讓你理解木星進入摩羯座以後,通過怎樣的改變找到實現自我成長新的幸運點,以及如何面對客觀現實環境建立權威。我相信,對於更多的缺少占星知識的人來講,這個例子也容易理解一些。

 

當然,面對摩羯座上早已存在的土星和冥王星,木星進入摩羯座,又像是滿是爺們的建築工地上突然出現了一個身材火辣的姑娘。接下來情境你自己腦補吧!關於木星運行在摩羯座,我將會發一篇專題解讀文章,這裡不再多說。

 

在太陽過境射手座期間,火星一直都在天蠍座上運行。實際上,從11月19日一直到2020年1月3日,火星都是在天蠍座運行。火星在天蠍座的運行,會讓人缺少一種物質上的安全感。因此,越是明顯地感受自我物質安全感的缺乏,那麼對於物質方面的佔有慾望可能就會越強烈。像一些物質突然間的價格上漲,別人強大的嚴重威脅,自我本身資源方面的壓力增加,可能都會使人缺少這樣的一種安全感。

 

特別在12月3日以前,木星和太陽在射手座對於精神的需求的強調,會加劇這種安全感的明顯感受,造成拼盡全力也要得到一種什麼的結果。所以,在這個期間,我建議不管因為什麼,都需要保持理性的克制。不要因此造成諸如體力、精力、感情或財務方面的過度透支,造成事實上安全責任事故。之後,記住4個字就行了,處理一些事情,不要“挾恩圖報”。

 

12月22日,太陽進入摩羯座運行,2019年也將要開始成為歷史了。而在太陽運行在摩羯座期間,2020年也將會款款而來,帶給你一個充滿希望的新的一年。因此,面對即將到來2020年,你有什麼樣的願望,有什麼樣的抱負和期待呢?那麼,這些願望、抱負和期待,正是你在太陽過境射手座期間需要學習和努力的大方向。當然,當你不知道怎樣努力的時候,也可以在太陽過境射手座期間,認真地思考一下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