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陶文2020鼠年開財運賺大錢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陶文2020鼠年開財運賺大錢.jpg  
在本月可能會做出一些決定,這件事情你已經想了很久,或者你在衡量自己人生的可能性,我是誰,我想要成為誰,現在的我和理想中的我究竟如何才能重合,誰才是我的靈魂伴侶,我該如何去與自己和解,如何去與心愛的人交往,這些都是你想要為自己創造的。思考好後就去行動吧,其實你一直在被愛你的人保護著,你也要愛你自己哦!

 

工作方面,巨蟹座寶寶可能會有與同事溝通不暢的情況發生,或者一些同事欺騙你的事情被你發現,可能你之前假裝視而不見,但是現在已經不想再忍了。你們在本月的目標感會很強,一切工作都會井井有條的按照計劃表完成,無論遇見什麼情況,都請不要心浮氣躁,你們在本月是最冷靜的分析師,其實很多人都很尊敬你,也請繼續保持你對工作的認真,守護你的榮耀,沒有什麼很大的事情發生,只需要注意下同事間的溝通。

 

學業方面,巨蟹座的寶寶可能曾經有很讓自己挫敗的事情發生,這讓你很不願意和身邊人交流,然而其實你缺少的正是這份交流,學習不僅要靠自己,與周邊的同學和平相處,多多溝通學習的內容和心得,你一定會收穫更多,所以快快從自己的小世界裡走出來吧。

 

愛情方面,巨蟹座寶寶展現出了高貴的魅力,給人的感覺務實又踏實,很容易吸引來桃花,正在曖昧中的人,會和對方交流舒適,在愛情中更進一步。部分幸運的巨蟹座,容易遇見靈魂伴侶,對方與你非常契合,或者你正在思念的人恰好也在思念你。你們的美好會吸引來白馬王子向你求愛,而你也正在深刻的考慮自己想要什麼樣的伴侶,愛情運很棒哦!有伴侶的巨蟹座,你們有望在本月商討結婚事宜,或者見長輩等,你們的關係將往下一個階段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