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

詳盡都在→11月運勢懶人包
湯鎮瑋2020財寶鼠來開運農民曆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親愛的水瓶座,進入11月,你們可能會因為對自我事業或職業方面的高度評價和肯定,對未來自我事業和職業的發展產生了更加美好的想像。基於這些美好想像所產生的促進作用,會讓你們以較為激情的方式進行一次大躍進式的新的努力和追求。因此,一次轟轟烈烈的拔苗助長運動,將會在你們自我激勵之下開始了。或許,未來的某一天,你們會發現,即使沒有得到自己想要那種發展、提高和進步,而你們通過這樣努力可能也算是有著受益匪淺的收穫。至少,會讓你們對人生的認識更加深刻。

 

10月28日發生的新月,會讓你們事業或職業進展開始了新的進程。或許因為內心心理支撐的坍塌以及心理功能的紊亂,會讓你們做出事業或職業方面發生髮展改變的決定;或許是在某種現實秩序的混亂和困惑中做出了一次與此相關的當機立斷的決定。而不管真實的影響你們決定的因素是什麼,這次新月的發生可能都會讓你們及時做出事業或職業發展方面新的改變的決定。而所有這樣的決定,可能會使你們自動脫離一些天然屏障的保護,使自己更加直接地要面對陽光的暴曬以及紫外線的輻射。因此,有些重大的關於事業和職業的方面變化的決定,可能更多地需要考慮到一些自然的因素所為你們提供的天然的保護作用。理解於此,你們會想到很多。

 

從10月31日到11月21日,這是屬於水星逆行的時間,也是一段你們需要進行自我反省和領悟的時間。或許,只有通過在水星逆行期間深刻的反省和領悟,你們才會知道應該怎樣地經營你們的事業,建設和維護你們在事業領域的權威地位和形象。事實上,水星逆行的發生,也意味著你們不太重視在這個方面的學習和思考,用一些別人不太能夠接受的方式展示自我的優越感和權威性。而在水星逆行期間,你們應該專注於這個方面的思考和學習,狠狠地補上這一課。對於未來自我事業或職業的發展,決定著你們是否能夠做重要成績或成就的重要一環。不要再覺得自我在集體中貢獻大就可以為所欲為,也不要只注重自我專業技能的提升而不注重自我修養的建設,更不要覺得別人離開你們就玩不轉什麼了。實際上,地球離開誰都能夠正常運轉。

 

10月2日,金星進入你們的11宮運行,你們將會若隱若現地出現在社會公眾面前。江湖上有關你們的傳說和傳聞可能會突然地多了起來,似乎正在為進一步推進你們和公眾零距離的接觸起到一種預熱的作用。因為,這樣的情況將會進一步地引起大眾對你們的好奇之心,增加了更加想要瞭解你們的慾望。因此,如何地默默地做一些較為親民的舉動,對於你們來講是值得認真思考的一個問題。隨著金星繼續地向前運行,可能會引起你們對自我能力真實性的困惑。可能會突然覺得,自己好像不太瞭解自己。事實上,特定環境中的一種行為,可能會在非特定環境下產生更多的理解和解讀。所以,在一些非正式或一些私密的場合,可能都還需要謹言慎行才好。一旦這些特定環境下的言行被捅出來,可能就解釋不清楚了。但是,面對所產生的公眾效應,不解釋可能又不行。

 

11月12日發生的滿月,將會讓你們和集體或家庭的關係或互動模式出現新的改變。似乎,一些新的責任和使命正在進一步推動你們和過去的那個自我決裂。因此,你們可能需要根據新的集體意識或集體理想進一步地實現自我新的改變,而不是堅持過去的自我和集體或家庭繼續採取對抗性的行為。當然,可能你們也會因為想逃避這樣一種需要自我和過去自我決裂的現實,進一步地產生了想要離家集體或家庭束縛想法。所以,這次滿月前後,想要出國、想要分家、想要離職的想法會更加濃烈。因此,在這個滿月發生之前,任何可能增加矛盾的行為,也都需要克制一下。別太自信自我因為有某種事業或職業方面的優勢和特長,就覺得自己不得了啦。盡量不要因此用威脅或脅迫的方式解決現實問題。

 

11月19日,火星進入你們的第10宮運行,事業或職業方面的計劃的落實以及目的爭取,也將會為成為你們日程表中需要優先解決的事情。一直到年底,你們將會因為事業或職業方面的具體的計劃和目的,展開了一次野心勃勃的新努力。而在未來的一段時間,無論你們想實現自我階層的提升、自我身份或形象的光鮮或是一定要捍衛住自己的冠軍寶座,可能都還需要基於集體利益和集體目標的思考講究一下方式和方法。而在11月的上中旬期間,火星都一直在你們的第9宮運行。在這個期間,你們也需要在出現分歧、摩擦和衝突的時候,保持一定的克制和理智,避免在情緒衝動之下產生的暴力的行為方式。第9宮是一個需要接受信仰、道德和法律規範的區域,也是判斷和評價一個人是否高尚和有修養的標準。因此,解決和麵對分歧需要考慮到相關的因素才行。

 

11月22日,太陽進入你們的第11宮運行,你們也將會需要親自和社會進行必要交流和互動。這樣,也算是為你們提供了一個展現自我才華和智慧的舞臺,你們也需要透過一些具體的交流和互動讓別人真正看到你們果然名不虛傳。而隨著26日金星進入你們12宮運行,價值立場或態度的模糊可能會難以呈現出應有的親和與友善,讓人站在你們的面前可能會覺得猶如相隔十萬八千里。隨著下個月木星進入你們的第12宮,你們內心的熱情和激情將會被點燃,你們可能也會覺得好像突然之間理想或夢想長出了翅膀或掛上帆。因此,一個似乎馬上就能夠實現的夢想將會誘惑著你們展開巨大的熱情一路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