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

月初在你隱秘宮逆行的水星,帶來的是一個與個人比較重要的決定,比如工作的選擇、學校的選擇,或者是搬家、前往其他的城市生活,或者是有一些朋友關係上的轉變,在生活中角色上的轉換,亦或是與金錢財務有關。

詳盡都在→11月運勢懶人包
靈界的譯者4:我的後通靈人生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靈界的譯者4.jpg  
或許此時的你對於有的事情,考慮得併不是太清楚,還不願意把自己內心的想法公開出來,不用太過於焦慮。水逆所帶來的自省能量,我想在這段時間裡,會給你帶來一些不同的視角去看待你所遇到的問題,等月底的時候,我相信你會找到答案。

 

2日,金星來到你們的星座,此時會是你們最容易被人所關注的階段,魅力也得到增加,很多人能夠看到你不一樣的一面。有的人可能會為自己改變髮型、妝容、風格,或者是添置新的衣物,又或是有整容的打算。但此時正處在水逆階段,我並不建議你太過突然去轉換自我角色的風格,不然等水逆結束可能會後悔。但此時是檢查自身狀態的時機,看看自己的身體狀況,調整生活習慣,給自己制定健康的生活方式。

 

3-8日,這幾日要注意和朋友、同事、同學之間盡量不要出現金錢方面的糾紛,或者是因為太多的社交娛樂讓自己出現比較大的財務開銷。這段時間裡你容易出現財務方面的壓力,比如衝動消費,或是購買大宗傢俱、數碼產品。水逆期間依舊要提醒你們注意消費模式,避免讓自己入不敷出。

 

9-12日,發生在你們工作職場宮的滿月,會讓你們在目前的工作項目上取得一些進展。比如在過去半個月的時間裡,多在求職、應聘、面試當中,現在會是收到結果和消息的時候。如果你正在申請轉崗,招聘新員工,那也會有一些消息出現。另外,也有可能是完成了手頭要緊的項目,或是辦公室的裝修改進得以結束。

 

13-18日,在社交活躍的這段時間裡,容易讓人變得浮躁起來,此時我建議你不放利用這個機會好好讓自己休息放鬆一下,多給自己一些獨處的時間。回顧一下之前遇到的問題,想想之後應該怎麼努力,來為年尾的工作生活學習做一個完美的收官。

 

19-20日,隨著火星推進到你們內心深處的位置,激烈的碰撞可能會給你們在看待一些事物上,帶來一種挫折感,或者是不自信的表現。比如你會發現有的事情,並不是能夠依靠一己之力就可以完成,有的機會並不是給做好準備的人,所以在我看來,與其為了這些事情糾結,不妨多去尋求更適合自己的模式。未來一個月,你在獨自處理工作方面的效率有所提高,這也代表了有些射手可能會轉向幕後,如果你對占星等神秘學有興趣,接下來也會是很好的學習時間。

 

21-25日,在水星開始恢復順行的階段,我想我在開始時提到的,曾經困頓在你心中的那些猶豫和擔憂,此刻開始慢慢看到答案,你自己也會開始篤定,不會再向過去,充滿糾結和迷惑,更清楚自己的定位在哪裡。

 

26-30日,發生在你們星座的新月,給自己的生活帶來新的氣象,新的變化。這是一個為接下來收尾的階段做出計劃的好時間。在精神層面你也會充滿自信,整個人都有了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而隨著金星換座到掌管金錢的位置,在未來一個月的時間裡,或許你會有一些收入方面的增加,比如兼職、副業,或者是有薪酬福利的調整,年終獎的增加等等。

 

感情方面

就像我開始提到的,金星來到你們的星座,給你們帶來不少的魅力加持,此時的你們更容易被人所看到,當然在這其中也就不乏可能會有對你們心生愛慕的人出現。因為月初時水星依舊處在逆行當中,如果你們遇到表白者,或者是自己感覺不錯的人,我建議不要太過衝動,還是應該多考慮考慮,等11月底的時候再回過頭來看看,到底當時的感覺是否還在,那個人是否和你心中所想的差不多。進入隱秘宮的火星,可能會帶來一些不適宜的感情關係,這個時候更應該用一種客觀理智的態度去面對。

 

健康方面

水腫、腸道疾病、咽喉腫痛、鼻炎、咳嗽、發燒、甲溝炎、失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