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某個星座喜歡自己,並且一直喜歡下去。我有一個朋友也這樣,她本人非常受歡迎,身邊常常有很多不同的追求者,每次認識新的她有些好感的對象,也總是會問我,你快說說,這個星座有什麼特點,他喜歡什麼我怎麼讓他喜歡我。

詳盡都在→11月運勢懶人包
【瑪法達】2019年度12星座大預言(完整版

 


作為占星師,我當然能照本宣科跟大家講出很多道理,“如何收割十二星座”,“如何去和十二星座相處”我也寫過不少。但是我其實還是更支持大家能去好好地和眼前這個人相處,對方喜歡什麼,與人相處的方式,會因為什麼而生氣,在交往過程中稍微用點心一定能發現的。所以這次的新主題,我不打算一個人跟大家講,一大堆理論了。我找了和十二星座交往過的朋友,來分享一下和不同星座戀愛到底是什麼感受。畢竟實踐才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

 

第一期先有請與兩位白羊大哥談過戀愛,但是害怕被前任記恨而並不願意透露姓名的這位小姐,講講白羊座戀愛的故事。

 

以下是不願意透露姓名的小姐的自白:

這是初戀啊

我栽在白羊手裡兩次。如果只讓用一句話形容和白羊座戀愛的感覺,就是這樣吧——大概就像初戀一般。我猜白羊在學校裡的戀愛機會是不是會比步入社會更多?在學校的時候,白羊這樣性格的男生確實非常吸引人,就像青春片裡會有的那種學長,擅長運動,熱情開朗,有很多好兄弟。我少不更事的時候就完全被這樣的外表欺騙了,倒追了閃閃發光的白羊座一學期。為什麼長達一個學期呢,因為他根本沒有發現我在追他。我差不多隔天就會去他宿舍樓下,找各種藉口給他吃的,因為要面子我都會說,這是我多買的吃不完,這是捨友給的,我不愛吃。我猜只有白羊座才可能相信這種拙劣的藉口。我一開始還以為他渣,不想接受我所以裝不知道,卻又天天拿我的吃的。有段時間賭氣不給送了,他也毫無反應。

 

直到後來,我實在憋不住,想著表白一次,就徹底死心了,結果話一說開,才發現,他不是裝×,而是一個真實的白癡。他也沒有發現我在追他,也沒有發現我在賭氣,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一個人自己的獨角戲。他說,你說不愛吃送給我都是騙我的?你為什麼要騙我啊?你怎麼不早說?所以喜歡白羊座的各位,我奉勸你們一句,早點開口,不要來什麼暗示,人家不知道。

 

不拘小節到令人髮指

和白羊在一起,你更會發現,他們長腦子不過是用來顯高的。並不能稱得上一個高智慧生物,生活自理能力極差,五穀不分四體不勤,說好聽一點就是不拘小節吧,但是太過不拘,就是他們心裡覺得不重要的事情,真的是連敷衍都懶得敷衍。我認為正常人類的邏輯是重要的事情好好去做,不重要的事情至少過得去。白羊座並不是,他們只管心裡覺得重要的事情,他們不想理的事情就是連花一分鐘都覺得麻煩。所以我有很長一段時間因為看不過眼而肩負起了他的各種生活瑣事,他並不感激還覺得我多此一舉,他的宗旨是只要能活著就行。

 

吵架是當然的

吵架!當然是要吵架的!和白羊戀愛你可能必須要習慣吵架這件事,白羊大哥的脾氣急到一點不能等,經常為了小事跟我吹鬍子瞪眼。而且他們做人就是毫無原則,高興的時候什麼都行,不高興都不順眼。看得上的人啥也沒錯,瞧不上的人做什麼都錯。反正心情才是標準。我曾經試圖總結一下怎麼才能少讓他生氣,避免吵架,並沒有總結出來。

 

有時特別霸道,想做一件事就立刻行動了,也不和你商量,什麼都訂好了,發條短信通知你。每次吵架必定是我道歉,過程並不艱難,就是但凡你願意給個台階,他們就二話不說呲溜下來的,並且以後也鮮少跟你再提這件事,但是這個台階必須你來給。我覺得白羊非常欺軟怕硬,所以我建議和白羊戀愛,最好能佔個上風,不然只有等著吃苦了,你要是壓得住白羊好說,他們發完脾氣就會厚著臉皮當什麼都沒發生過。你要是特別服軟,他們就越來勁兒,非常容易蹬鼻子上臉。脾氣是越來越大,從今往後只有你道歉的份兒了。

 

甜蜜也是當然的

最後為了防止被白羊座前任認出來,我還是需要說一些白羊的好話。我與其中一位白羊座在一起三年,其實挺長的時間,並且後來又談了一位白羊。除了是命運的安排,我也不傻,之所以能忍受他們的暴脾氣和沒頭腦,是因為總的來說和白羊座的戀愛真的還挺甜蜜的。他們就是那種真正的開心果,粘人粘得不行,有好吃的會第一時間拉著你去吃,遇到好玩的也會第一時間拿來獻寶,日常人來瘋,在一起的大部分時間都很開心。出門也會很照顧人。在一起三年期間其實我從未感覺他熱情退卻,一直都那樣,只要不吵架,都是掏心掏肺對你好。就是每當你咬牙切齒罵一聲渣男,回頭一想,好像也沒渣得這麼坦蕩一男的了。只能再嚥下一口氣。

 

所以我開始就稱讚了白羊座,和他們在一起感覺永遠像初戀一樣,戀愛不會談得死氣沉沉。而且最重要是他能向著我。我後來戀愛,但凡和人吵架,回家跟男朋友說,他們要不就是敷衍了事,要不就是說我的不是。誰要聽這些,誰不知道吵架不是一個人的錯。但是白羊就會向著你,和你一起罵對方。我讀書的時候,被隔壁宿舍的女生欺負,白羊大哥還衝過去幫我罵了對方,讓我感動到不行。少女時的我覺得,嫁人當嫁白羊大哥。此刻,嗯,可能不是那麼容易上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