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

詳盡都在→10月運勢懶人包
【瑪法達】2019年度12星座大預言(完整版

 


本月水星一直在你們的星座內運行,你們會變得更加忙碌與焦躁,可能會同時處理幾件事情,也可能會需要兩地來回奔波,處理大量的資訊與談話。火星大部分時間同其他行星停留在天秤座,這使得你們有很多剪不斷理還亂的思緒,要注意健康與睡眠,也很容易與他人產生誤會,特別留意與同事的關係,對方可能不太給力,還總是讓你有種被拖累的感覺,這個時期的你們很難讓自己放鬆下來,也更容易被周圍的人與環境影響,像個無頭蒼蠅一樣亂撞,生活中容易出現很多假想敵。你也會有一種想要依賴卻無人可依的感覺,或許變得更加獨立,放下不必要的期待,劃清與他人的界限,是這個時期需要學習的事情。

 

14日的滿月發生在你們的工作宮內,一些與工作,健康,寵物相關的事務會看到進展與結果,這個時期也要注意與同事的關係,你們在工作與生活中習慣了我行我素,講究效率,但是這個時期會容易有種被干涉自由,被束縛與拖累的感覺,工作中的壓力也會比較大,部分人可能會有辭職換工作,想要罷工的衝動。放慢腳步,學會配合,多一些耐心吧。

 

24日太陽進入天蠍座,照亮你們的自我需求,你們會比以往更加自信,更明確目標,部分人也容易變得自我起來,不過也是關注自我發展與外形外貌的好時期。月底的新月發生在你們的星座內,有機會去開啟全新的自我,拋棄舊時的自己。不過也會導致性情上的不穩定,以及關係上的變化。

 

關於愛情,9日以後的戀情會漸漸變得明朗起來,桃花指數一路上升,而你們似乎會對對方做多方位的考察,你自己也不太能明確自己的想法,不過也很容易半推半就,突然進入到了一段關係中。由於水星的逆行也使得你們會在一些事情上反復思考,有伴的朋友容易翻舊賬,單身的人也會思戀前任。有伴的朋友這個月會有一些溝通上的難題,容易造成誤會,缺乏默契。有的時候還是要主動出擊,而不是傻等對方自己琢磨明白。這個月的感情受天王星的影響,會容易閃戀閃分,一些人也能藉助這個天象,徹底轉變兩人之間的相處模式。對他人少一些掌控與逾越邊界的掌控,會是這個月最合適的相處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