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馬上就接近尾聲,處女月也即將跟我們告別了。今天就來深扒一下12星座當中極為特殊的這一款,讓人忍不住頂禮膜拜,讓人不得不肅然起敬,更多的是,如果你沒有走進他們的內心,那麼終其一生都不會瞭解,他們有多辛苦,有多奉獻,有多...糾結。

詳盡都在→10月運勢懶人包
【瑪法達】2019年度12星座大預言(完整版

 


處女座· Virgo8月23日——9月22日


主宰行星:水星,屬土相,變動宮

代表顏色:米色。代表身體部位:腸道

注意,每個星座劃分要看太陽過境的時間,偶爾會有幾小時差別,比如今年處女座是從北京時間8月23日下午17:50分開始的,這以後出生的就都是大處女。

這個星座,容易招黑

每次一提到處女座,其他11個星座可算能鬆口氣了,反正黑的都是他們。說實話我也挺納悶的,究竟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處女座變成了全人類的普羅米修斯,就這樣頂著沉重的十字架開始了日復一日的修行呢?

雖然歷史無從考證,但黑點卻歷歷在目:

克制、認真、追求完美

跟他相處心好累

無限接近正確答案,但就是求之而不得

屁大點兒事兒都沒完沒了,緊張兮兮

不好玩、不愛玩、把什麼都當真

恐懼打亂秩序,有精神潔癖

沒有能力面對失敗

明明都是人類,還真覺得自己不一樣

好了,這就是隨便舉舉例而已啊!如果說這種高要求太不切實際而蔓延成了周圍人的負擔,那也許就是他們最大的原罪了。

 

如果開一個吐槽大會,場景如下...

白羊:

現實版的星座榴蓮,久聞大名瑟瑟發抖,遠遠望去不可褻玩。明明不是一類人吧,明明一開始覺得你們好煩,但相處下來倒也沒那麼恐怖,要是混熟了搞點兒惡作劇,看他們團團轉的樣子,倒也挺爽的啊!

 

金牛:

誰說我們是一類人?!你們全家和ta都是一類人!ta比我還摳!比我還較真!為什麼土相的世界裡會有這樣的奇葩存在?!好吧,低頭默默數一數,我靠我居然有這麼多處女座盆友?!

 

雙子:

處女座?好像聽過這個名字,別別別,別離我這麼近,大家井水不犯河水的,我走我的陽關道,你過你的獨木橋。千萬不要來煩我,別用你的標準來要求我!蛤?聽說,你已經被我逼瘋了?

 

巨蟹:

你們吐槽處女座的時候,為了合群我也會說兩句啦。但是吐著吐著就底氣不足了,這tm說的不是我麼?十有八九都符合啊!沒搞錯吧,確定沒有含沙射影??合著,我跟ta們是失散多年的親兄妹啊!

 

獅子:

勞資就一句話!愛樂意不樂意,不樂意拉倒,成天都讓誰慣得這毛病呢?!世界上為什麼會有這麼難搞的生物?為什麼會這麼小家子氣!完全配不上我高貴的靈魂啊!你告訴我,究竟怎麼你才能滿意,才能不沒完沒了地糾結和嘚逼嘚?

 

天秤:

這麼嚴肅的表情,你是對我有意見嗎?沒招你沒惹你,為啥一直找我茬?有話說出來行不行?得了絕症沒關係,現在醫療系統很發達,懷孕了也別害怕,大家一起幫你想辦法啊!

 

天蠍:

本大爺的控制欲加上佔有欲,和他們的勤勤懇懇兢兢業業真的太匹配了!完全一個攻一個受,最佳拍檔!俗話說一山不容二虎,幸好你們也只是表面嚇唬嚇唬人,其實就是個二貨!

 

射手:啊,這個事兒還能從這個角度考慮呢?真是非人類啊!有你們在,我啥都不用乾了。挺好,沒事兒就別打電話了,都交給你了!

 

摩羯:有他們在,就有安全感。目標不會丟失的,錢不會花沒的,貸款不會還不上的,我偷偷瞄誰,ta也不會發現的23333!嗯,合格的曖昧對象,合格的結婚對象,合格的養老搭檔!

 

水瓶:

你想折騰就折騰咯,想糾結就糾結咯,反正我不care。說白了,那麼較真也只是悶騷而已,沒啥驚天動地的真本領,關鍵時刻,你們還得管我叫一聲師傅!

 

雙魚:

總覺得小算盤被發現了,總覺得小金庫被翻過了...都說難得糊塗難得糊塗,你們咋就不能糊塗一點呢?搞得人家天天心驚膽戰,走近了,又很痛苦;分不開,還挺依賴。

 

處女:

雖然糾結,雖然有強迫症,雖然不肯屈服。但是,完美,就是完美!

 

處女座與生俱來的毛病

老糾結了,老神經質了

不管大小,有個坎兒就過不去了

相當認真

能把別人的玩笑話簽字畫押

焦慮,極度焦慮

無法忍受事情脫離預期

孤芳自賞

不懂的人都沒眼光,low爆了

痛恨虛偽

但也很在乎別人的想法和評價

看起來頑固且死板

內心居然藏著個放飛之魂?!

並不是非得吹毛求疵

是你們得過且過太湊合

只會排除錯誤選項

不會確認對的方向

生性自我

破罐兒破摔的時候能毀滅宇宙

 

處女座的愛情,誰愛誰知道

愛上處女座,是個力氣活

他們只知道不要啥,不知道該要啥

 

所以

你得有定力、有毅力、有耐心

讀懂他們的玻璃心,瞭解他們的喜好

不能輕浮、不能愚蠢、更不能盲目

他們不擅表達感情

內心深處缺乏安全感

有時還會自作多情

對另一半要求不低

講究的叫齊眉舉案

可以輕微調戲

輕微刺激

切忌粘著形影不離

相愛容易相處難

買定,就離手

 

處女座最鄙視因為愛失去自我的人了,雖然他們經常成為這樣的人,但如果換成了你,那可是萬萬不行滴!

當戀愛確定,他會關心你呵護你,也會把內心最柔軟的地方表露出來。這麼做的目的是希望跟你走的更近,而你用什麼來回報他呢?當然不能頭腦一熱,就圍著他轉了,如果你這樣他們就會竊喜,然後就會得寸進尺,不過話說回來,人類都有欲求不滿的毛病。

你要讓他發現,原來你還有這麼多有趣的、可愛的方面是戀愛之前他沒發現的,原來這是寶藏要繼續挖掘、繼續投入啊!總的來說,你要把主動權和節奏全部掌握在自己手裡,然後,讓他們靜靜中招。

如果他發現你越來越優秀,在戀愛的過程中越來越好,那他就會完全放不下你了,反過來,分分鐘就會被嫌棄,然後被拋棄!

 

寶藏一般處女座

一句話,別看他們這樣,優點也是不少的。

首先,拜守護星水星所賜,分析、思考能力非常強,正因為如此,他們也常常獨具慧眼,能夠看透一些東西。不過這是在不帶感情的情況下,處女座是典型的一有情緒就狗帶的類型...如果從事分析、金融、精算等業務,比別人都有天賦。

其次之前說過了,因為追求完美的性格,大部分處女座都非常有上進心,不但工作兢兢業業對自我要求也很嚴格,所以處女座的職員,其實是職場最受歡迎的top3喲~~當然了,處女上司也是要求嚴格著稱的,碰著了你就得小心了。

最後是答姐很欣賞的,處女座的善良。相處久了你會發現,處女座的純粹,在於他們不願意為了別人而偽裝自己,不管被黑被紅。他們的糾結,也因為不願意接受人世間的黑暗面,因為單純所以脆弱。處女座往往在為人處世、言談上都挺老幹部,往往會因為心軟而被莫名利用...也是因為善良,他們的服務意識特別強,樂於幫別人忙,或者在公益、教育這些活動上獲得成就感,你看在公司裡聚餐處女座絕對不是吃完就抬腿走人的,留下默默收拾的,通常都是他們。

論,降服處女座

 

一丘之貉金牛座

一樣的現實一樣的倔

相同的價值觀相似的招人煩

嘴上說著不要

內心早被套牢

就也別互相嫌棄了

湊成一對,剛剛好

 

如臨大敵雙子座

遇到這個星座

要麼是一生的求之不得

要麼是一輩子的追追打打

明明不是一類人

卻總能產生化學反應

蒸發、沉澱、還有爆炸

所幸就心甘情願

沉淪落下

 

心知肚明雙魚座

另一種成分的另一個自己

心裡裝的雷達

剛剛好能看透對方

玩起猜心遊戲

絕對是棋逢對手、不亦樂乎

最怕一開局就是對手

簡直是走投無路

只能認輸

 

互為備胎巨蟹座

這一對並不是百分之百般配

但成功案例不少

一直徘徊在朋友和情人之間

一樣的磨嘰,一樣的焦慮

慢慢地,周圍人都有了主

你倆繞著繞著

就合體了

 

下半年處女座開掛指南

人際關係絕對的重點,要經營好資源

學業運、考運、旅行運極佳

10月有一波賺錢機會,能升職加薪,或者拓寬收入管道,投資理財運也不錯

越到冬天居家運勢越好,跟家人關係融洽,也適合購置房產、搬遷、裝修、租賃

單身者慢慢找回自信和手感,越來越受關注,有春暖花開的架勢,為2020 的大爆發打好基礎!未來一段時間適合慢工出細活,從接觸當中定位好感。

有伴的宜懷孕,子女教育多操勞

11月一定注意交通出行安全,留心電子器材、資料文書問題。

身體是本錢,不要過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