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機會

水瓶座和上升水瓶座。

詳盡都在→8月運勢懶人包
【瑪法達】2019年度12星座大預言(完整版

 


這一個月水瓶座可能會遇見很多可以合作的人。社交比較頻繁,也比較受人喜歡。但是,水瓶座自己可能會有些退縮,會說我真的要和這些人合作嗎?又或者說我有我自己的選擇,我不想和別人合作。總之水瓶座很有可能會走不出自己的設想,仍然留在自己一個人的世界裡。

 

從感情的角度上也是如此,可能會有比較多的戀愛的機會。這有可能是朋友間的撮合,或者一些相親活動。甚至愛情就在眼前,出現了一個這樣讓人心動的對象,但是水瓶座最關鍵的時刻還是選擇了退卻。有可能是表面上對別人是在敷衍,而內心還是留在了自己的世界裡。

 

這非常象,我還沒有睡醒,我還想再睡一會兒,你們先自己玩兒吧。作為水瓶座的朋友,去強迫他們走出自己也是沒有用處的,甚至水瓶座自己也無法強迫自己走出來。

 

那對於一些心理的,宇宙的,宗教的,甚至是沒法用語言表達的一些東西。水瓶座還是可以突飛猛進,能吸收和學習。這段時間也適合去做一些禪修,打坐,瑜伽等等。又或者什麼都不做,只是睡覺就可以。

 

無論怎麼說這一個月,水瓶座的愛情運勢都是非常好的。你渴求愛情的水瓶,還是有處處驚喜。甚至在通往婚姻上,都可能有很大的進展。而已婚的水瓶,也有很多的互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